关注者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到处走 :D

假期终于有出街了 开心死我 -.-
星期六  跟阿姨表妹去 KLCC 书展


进到去 分成两派走  我跟表妹  阿姨跟妈妈
有一个可爱的朋友  刚巧也在那边  可是哦怎么样都碰不到面
没有缘 :(

我跟表妹绕了两圈同一区  结果走到累了  call 阿姨妈妈
结果他们跟我说下面还有的  害到我没有走到 > <
算了  要走之前  有个摊子弄卡片之类的
有个帅哥 在那边sell的  他就一直讲解给我们听

我只知道他讲话很风趣 哈哈哈 xD
一直望着他捏 *害羞 X)

之后回到ampang 吃晚餐  就回家 大概8点多
一个字 "累" /.\



星期一  跟他们出去看戏
8点多起来冲凉  *冷 > <
妈咪也起来煮了爱心面给我吃  哈哈哈
*谢谢妈咪 :3

之后妈咪要出去了 剩下我 和还在做猪的哥哥
我就去换衣服  怎么知道那个啊有提早来了
*幸好我也提早做好准备

就搭巴士去到ampang lrt meet 靖恩
然后一起直接到hang tuah meet 大家
在ts买step up得票 原本是要去pavilion 看的
因为那边有2D的 ts 只有3D的
可是叻 那个palvin 不懂发什么神经 突然跑去买票
结果没办法就在ts 看咯  *反正费用不用加就好了 :P

买到2点多场的  在之前 我们先去老地方医饱肚子
我只叫了一杯巧克力奶昔 其实还蛮饱的 /.\
吃完之后 还有时间 去到bowling
无意中看到电话有未接来电  看一看 IVAN ?! *补习朋友
之后他打回来 跟我讲他看到我  吓到我一下 -3-

继续打bowling 其实我还蛮厉害 xD
到我打的时候 全部人都吓了一跳 *全垒打xD
其实蛮有天分的 得空要去练练 xD

时间到够钟进场 整部戏 一个字 赞 !
好看到没话说呃  幸好有去看 不然后悔死 X)


鸡鸡 她打死都不肯给我拍 -3-
只好偷拍 /.\


捏捏捏 这个palvin啊 跟我撞衣 ==
一去到hang tuah站的时候 就立刻吓了一跳 -3-

然后那个浩然也是 吃东西的时候很胃呃
可怜的咏有坐在palvin和浩然这两个肮脏猫的中间 哈哈 xD


看完戏 跟靖恩去走走看衣服
其实是我想要买衣服 可是叻 怎么找都找不到适合的 > <
算了回去meet回他们 原来他们在chatime 那边
他们跟我讲买多了一杯  我就帮他们买咯
哇老 那个味道 coffee的  可是不懂怎样讲  怪怪的 -w-

走走下 差不多要回了
我 咏有 靖恩 松儿 先回
回到家 6点多 还不是很晚啦 其实 xD

惨样 -.-

大概就这样吧?  哈哈哈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觉得很幸福
幸福拥有大家 拥有很多的东西
让我有更多的动力 去做一些事情 谢谢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