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11天假期 倒数1天结束

各位童鞋们假期又要结束了  还没玩够吗? 哈哈哈
其实我很闷额  整天躲在家里
这次假期一结束  就要开始准备打仗了 PMR PMR PMR /.\

我最怕的就是语文科 要被故事的那边
很怕不够时间给我背  要背完f1-f3的 不容易啊
谁可以帮我 ? TT

还有的就是 开学有一大堆债务要还
给我时间慢慢还啊 哈哈哈 X)

最近一直下雨  妈妈跟我说
是因为鬼节要到了 所以才会一直下雨
啊? 是酱的啊 ?  #-.-

其实最近自己说了蛮多谎话的
有被我骗的人 不好意思啊
很多时候都是逼不得已说出一些善意的谎言
难道这样不可以被原谅 ?  不管了 不说都说了 你想我怎样 ?

还记得前个晚上我不舒服 发冷 发烧
生病期又要到了 ?  我不要 TT
还有的就是 最近我的脸皮肤够力差
全部痘痘都出来了  妈咪整天都带我去美容店洗脸
洗脸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 就是被人按脸的时候 !! /.\
按到我飙泪 > <

废话说了一大堆  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享受完剩下一天的假期吧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