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那么久没来更新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在自己的身上改变了非常多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心情就突然想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地方来写些自己内心话
大学生活在2015的时候开始了 第一个sem开始了 我遇见了你
那个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缘分 对于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酷酷的
不想要参别人 也不希望别人过来打扰你 就一个人自己坐在右手最后面的角落
那个时候其实也没想那么多 就觉得你其实是一个怪咖 哈哈哈
过后呢要分组的时候 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 想要你加入我们的组
那个时候你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那好像有点不可思议 第一眼觉得你的人蛮难相处
对你有点怕怕的 过后在电脑室你说你要提钱 然后我就为了让大家相处的更自在一点
就一直对你开玩笑 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有点生疏 不是那么的熟
难免有点怪怪的相处的时候

过后呢 我们第一次坐在一起是在PM节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自然的坐在一起了
然后上课之余我们还聊了蛮多的关于自己的事情彼此了解了一下
那天之后呢我们每一堂课都坐在一起
还记得那一次上lecturer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和lester他们去pav去迟了决定不要去上
那天你看我那么迟都还没来就打电话给我 那个时候其实是蛮开心的哈哈哈
就这样一段时期 每天的微信每天的见面 关系越来越好
直到某一天 那一天我真的很担心你 因为回到家什么联系都没有
我等了很久很久 那一晚真的很担心 我也不知道担心什么
过后那个时候 你也好像真的知道我很在乎你 你也表明了你的心意
可是你没有要我给答案还是什么 只是你表达了你内心的感受

过后的过后 就告白然后就在一起啦 哈哈哈哈 (其实是省略了好多
在生日的时候你送我那条项链 那一定是用了你不少的钱吧 ?
我很喜欢 可是下次就不需要送那么贵的啦 你都不够用了平时
就剩下来自己慢慢用啦 最重要是你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爱你哟
2月将是我们的月份 提早跟你说半年快乐 还有情人节快乐 吡                                                    谢谢你 一路陪我走过来 谢谢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拥抱 谢谢你 在我爱你的时候你也爱我
虽然你总是吊儿郎当 整天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很少关注我的动态之类的
可是我还是很爱很爱你的 你知道吗 哈哈哈
现在分隔两地 每一次的分开都是一种考验 我希望我们每一次都能够度过这些考验
在你回来之前 我会乖乖的 好好照顾自己等你回来 你也是哦

我爱你 夏浙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