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september ......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四日
距离上次写博客好像已经有大半年了
会回到来是因为看到了小晴写他的博客
搞到我也很有mood回来写
加上自己心情最近真的也蛮down的

总觉得自己身边很孤单啊最近 ....
可能身边多了几对情侣吧
有时看到就会忍不住觉得很羡慕
幸福到底难不难呢 有谁会懂
我觉得我的中学生涯真的还不错 只是可惜的是少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爱情到底重不重要呢 可能没恋爱过吧 所以觉得没有很重要
心里真的很难受 有时觉得需要那一个人 可是重来都没真正遇到对的那个人

一个人恋爱了是不是真的会变呢
曾经我以为这种事情并不重要 因为与我无关
可是当你身边的人变了的时候你真的会觉得那影响很大
我知道我时常都是做电灯泡的那个啊 难道是我的错吗
我最近都已经让自己少跟你们接触了
去哪里都尽量不要跟你们一起出 选择让自己独立点
不要什么事情都依赖你们 虽然你口上没这样说
可是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试以一个情侣 如果你们有个朋友一直要做电灯泡
让你们没得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都会不爽 对吧
我都懂 我又不是笨蛋

做了那么久的电灯泡我都不好意思呢
如果真的让你们觉得很烦我只好说对不起吧
今天下午我自己也吓到我自己 看着微信突然的就掉泪了
还要躲到厕所害怕让妈妈知道
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 可是那玩笑让我很在意
我已经一直在退步了 你怎么要一直逼我呢
说真的吧我真的很不想出这次的街 我不想要做电灯泡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我的

怎么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是一个人有着这种感受啊.....
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都是我呢
可不可以让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呢
可不可以让我好好地过完这三个月
可不可以我就这样走掉呢
可不可以啊 ........

我知道还有些人还会关心我 我都知道
谢谢你们 只是现在目前为止 我真的都很难过
心里面一直都是这样啊 只是你们都看不出啊
为什么要让你们看得出呢 这样又不会开心点
这样结束吧 在这里 我知道现在应该会没人要看了 所以才选择回到来写的
我只是想要让心里的自己解放出来 不想的内伤啊

那个他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的 我也知道目前为止我跟你已经不可能
她很漂亮比我高比我人缘好好像什么都比我好
三月到现在的事情 数数已经好几个月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固执呢 我也不知道
看到那件衣服还会想到我那天是多么用心在为你选的情景啊
可是你穿那件衣服的意义已经不是当初的意义了
我也希望我会忘掉你 你以为我很想要让你继续在我心里吗
真的我真的很不想 不想要再让你的错误来惩罚我自己
我根本就是在折磨着我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笨呢
为什么啊 为什么呢

就到这里吧 ....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