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Sweet seventeen

好几月 终于回来了
发觉现在很多的感觉都喜欢放在心里
觉得自己跟朋友懂那就够了 我最爱的还是你们

02011997 1137am 我就这样来到了这个世界
很感谢妈妈把我生了出来 虽然有时有点受不了你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咪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过了十六年 来到了第十七年

02012014这天 开学的第一天 
我记得我前一天完全在睡不着的状态 那是一种兴奋感
还没到凌晨十二点 有几个小瓜就争着当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其实蛮窝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睡不到五个小时 如果我没记错

这是妈妈第一次载我去上学 感觉很美好 原来被妈妈载去上学是这样的感觉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没什么特别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去到学校见到他们久违的脸 还有笑声 很开心
大家都还是好好的 有说有笑
到了下课 在食堂凯莉装生气说我下课bojio 然后直接拉我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每次凯莉装生气我都觉得蛮可爱的

去到他们班 结果他们全部在那边 还有很多东西 好像开大食会
然后就突然间大合唱生日歌给我 真的蛮感动的那个时候 觉得自己很幸福
第一天真的感觉很好 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有些不能出席晚上的那场
但是不用感到抱歉 我还是很感激你们 很爱你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下午回到家 渼盈特地带礼物去我家  谢谢啦傻婆 知道你很有心 

然后就去补习了 说真的我其实不想在那么特别的一天上phy ~.~
可是没办法 照样去上课 上到一半Manish送Starbucks 过来给我喝
大老远从磁场街带过来的 虽然说是你补习顺便带过来的
可是还是很不好意思 真的真的 而且那一杯看起来真的好像不是不同得贵
谢谢你 谢谢 真的非常谢谢 !


补完习直接赶去下一round 大边炉
跟一班很废的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场他们有几个根本就是狼吞虎咽 胃大到完全到恐怖的状态
我们叫了两set料 里面包括了两粒伊面
结果料吃完了 他们加了四次伊面 所以加上我们原本的 一共吃了10粒伊面 !!
真的有够会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后来我就一个一个抓来拍照 难得大家聚在一起 又在对于我那么重要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不爱拍照的 真的委屈你们了 











我们大家虽然不是时常聚在一起的gang但是经过这一次后 
希望我们有下一次能够打破10粒伊面记录的机会 
谢谢大家 你们就是我中学里 永远都忘不掉的一切


Manish , thankiewwwwwwwww :3

他们知道我水壶破了 买了一个新的给我 
谢谢啦 感觉是这个好像不便宜 爱死你们 :*
还有还有 亲爱的渼盈 你送我的包包 我很喜欢 
谢谢你特地拿过来 :p
谢谢凯莉你买的奇司蛋糕 很好吃 :3


谢谢环 你的纪念品 很可爱 还有特产 很好吃 :3

咪 谢谢你特地去订的蛋糕 <3

还有还有就是铭铭的吊饰 虽然你也有送他啦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啦:p


总结这一年会是十七岁的开始 我希望可以快快考到驾照
我希望可以在中学的最后一年过得很开心
我希望spm可以不要考到那么的烂
我希望我们大家的友谊可以长久
我希望 .... 最后一个愿望还是留给我自己 不要告诉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

张素庭 十七岁 万岁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