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开学记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
上上个星期日 去理发店换了个发型
第一次剪平头 感觉很怪 去到学校全部都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3


太久没去动物园今年一去就去两次 哈哈哈哈
第二次去 跟他们去 蛮有新鲜感的 xD
去到的时候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怕再被分到鸟区
阿弥陀佛 天保佑我 结果我们去了一个大区

就我们很多人被分到同一组 一开始的时候以为是要去office做poster的东西
其实那个时候是有点失望得啦 因为去动物园就是要跟动物接触嘛
然后就跟着zookeeper一路走 其实很害怕 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 去哪区
而且他当场把我们给分散做事情吓到我 幸好最好有裕盛 凯建和伟良同组 -.-

我们去到了马来膜区里面还有那种跑很快的鹿 :3
去到第一个反应就是蚊子很多 !!!! ._.
做完了我们就直接去到花鹿区 然后还有蝙蝠
很快的十点半 zookeeper放人 说可以直接休息到下午一点半
真的是超久的 不过我也饿到扁了 第一时间就是去员工食堂

话说员工食堂食物的价钱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我记得我因为肚子真的太饿了 吃了很多东西
好像真的不用钱那样的吃 ~.~
吃完了 一个两个跑去看海狮表演 我们这几个找了很久才找到地点
其实差点就迷路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
可惜是的去到的时候看了不到十分钟就要结束了 :3

过后我们一庞人到处逛动物园 真的差不多把动物园给逛完了
没办法 时间太长了 太无聊 不过当逛完了要走回去自己的区继续做工的时候
真的很想死 因为路太长了 走的很累很累很累 ._.
而且回到去自己区还要做工 我想我可以当超人了 

回到去 大家都不用分组了 全部一起去到牛区
不过这个印度人的zookeeper真的很什么额 我简直想把他给杀了 = =
做就做啦嫌东嫌西 我已经是很忍气吞声了 尼玛 火都来 :@

很快的时间到了三点多接近四点那个zookeeper才甘愿给我们回 -.-
最后在巴士上都快要崩溃了 就这样结束了着“义工"的一天
我已经不能确定那是做"义工"还是做"奴地”了











再来再来 就是最近oral test又要回来了
老师 ! 你明明就说过可以group的 你怎么可以现在反悔啊
individu 现在是怎么样 ? 你想把我逼上绝路哦 ? -.-
人家最差的就是英文嘛 老师你真的好讨厌 !
而且我讲英文一定会很kick 加上完全没胆量自己站出来讲
根本就是直接会送分给老师的 尼玛 ~.~

好吧 九月份来了
有些什么新计划 ? 计划着我读书大计划
计划着我该怎么下手 要从哪科读起 也是一种烦恼 哎 :3
最担心的还是什么都读不到的语文课 向来就最差
而且那国语老师老师给脸色看 blablablabla
不懂为什么最近很多老师的嘴脸都看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有病吗  =.=

下次再来咯 bye :P
1.06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