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080813 宋诗恩

这天宋大小姐的大日子来啦 一早起床天气有点阴阴的 其实很怕会下雨
跟了盈哥哥的车去到了ampang lrt  到了一点多我们就去ts neway唱k
从一点唱到五点 真是有够爽 哈哈哈哈
最后还有香槟喝 不过叻 寿星还香槟还真是有够好笑的
开了很多轮都开不到 最后还是要等别人帮我们 哈哈哈哈 白痴额 xD

最后我跟witney还有盈 去到欢喜地原本想喝杯茶 才回家的
怎么知道遇到环他们 哈哈哈
没有啦 他们之前就有约我一起打保龄球 
只是没有想到会在这边遇到 最后我们一起搭lrt回家




这照片是差不多回的时候拍的 真的很多人 吓了我一跳
好像是在做什么抽奖的 人多到恐怖 ._.









我可怜的witney 差不多要走的时候电话失灵
怎样开都开不到机 恩他们就先回了 我和盈就陪witney去找电话店去问清楚



我发觉我们真的很疯狂 在k房拍不够 最后还特地去附近的空地继续拍 哈哈哈
最后被那边的管理员讲了一讲 说不准坐在那边
我还小声的说不准坐 我们可以站着拍 哈哈哈 :x






致我们最可爱的宋诗恩 :

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真的很搞笑 那个时候第一次看到你 小小只的
真的不敢相信你是大我两年的姐姐 :3
那次之后 我们时常都在面书上聊 接着每次假期都会约出来见面
真不知道 原来网友也可以变成我们这样的好朋友

有时候觉得认识你时间很奇妙的事情 明明就两个人住的很遥远
也没有血缘关系 要联系在一起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 缘分吗 ? 哈哈哈
不过一切都是靠公公 如果不是那时候他介绍给我认识的话 我也不会认识到你这个三八

还有我最记得的是我们wechat的时候 虽然很少机会wechat
可是每次一有机会 我们就会很三八一直装大咏的style聊废话
在我朋友之中 也好像只有你会这样 哈哈哈
有时我们也会聊下心事 话说我还真的觉得你的桃花运不错额 xD

中六很难熬 要撑下去哦 有什么事情 要告诉我 不要憋在心里懂吗
要做什么事情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轻易放弃哦
无论以后怎样都好 我都会记得我曾经有个这样三八的宋诗恩

宋诗恩 生日快乐 十八岁了 你长大了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