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说真的 我很懒惰打部落格啊 真的很想直接po照片就好了
可是...可是 这样打部落格很没有意思额
所以 好吧 我知道这一篇会被我拖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

270713 一年一度的华语歌唱比赛又回来了
今天没去参赛了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啦 就累了 而且参加那么多年都没得奖 有点丢脸 ._.
也趁这次机会 让自己休息 :P

不过我原本是打算今年什么都不做
只是当个观赛者 没想到嘉欣跑来找我问要不要跳舞
其实他们那team已经练到一半了的 我就以客串的心情去接受了 哈哈哈哈
就当是为了自己的兴趣 也顺便可以帮到他们 :目

我记得那个时候是6月中 原本是定在7月6号表演的
那个时候时间有点紧迫 我其实有点害怕跟不上他们
甚至拖累他们 不过幸好日期延后了 这才松了一口气 
真的蛮感谢他们的帮忙 还有细心教舞步哦 :P

我记得那天set alam 5点半起床 结果3点多就睡不着了
第一次觉得等alam响是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一直在想为什么alam还不响 TT
还不容易等到时间了 就起床刷牙洗脸 
然后bear bear 妈妈载我们去学校 到了学校
基本上我们team的全部都到了 只是嘉欣最迟 -.-

时间还有点早 我们就全部吹balloon 表演需要用到
我最印象深刻的时候我那个时候还没换衣服 穿着蓝色t-shirt
拿着蓝色气球吹的时候突然爆了 吓到我过后不敢继续吹 让他们吹 :/
时间也慢慢地过了 快要接近开场了 我记得最迟化妆换衣服的是我们三个 哈哈哈哈
就我 欣铭 钮慈 , 钮慈是因为他第一幕有话剧 还不能换跳舞的衣服和化妆
我是因为要等凯莉的衣服 结果什么都不能做 然后那个欣铭很讲义气哦 陪我等 爱你 哈哈xD

等凯莉来的时候是差不多八点多到九点之间 其实我也不是很好意思吹她的
因为她特地早上爬起来为我们弄早餐 我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 我也好爱你 ! :3
拿到衣服了 我跟欣铭第一个反应就是立刻冲进去后台换衣服 
想到那场景就好笑 整个傻婆酱 xD
后台真的像打仗一样的乱 大家都很忙 很多东西做 :/
换好了化好了 一切都哦给了 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到观众席坐下看比赛 表演


其实整个比赛 表演 我都没什么看到 因为一时要跑这里一时要去后台 一时又要做别东西
总之没有停啦 而且化了的妆 set了的头发 好像都乱了 淡了 所以被逼在上台前半个小时
全部重新弄过 真的真的很麻烦别人 所以那天真的特别感谢那么帮过我的人 真的真的谢谢 !
然后终于到我们上场了 说真的 那股紧张还是有的 就很某明其妙的跑出来
不过后来一出到场 心情总算平复了 还很享受舞台 谢谢大家的欢呼和掌声
到最后的时候 全部跳舞组一起跳 gentlemen 
舞步对不对已经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那种很high的feel  才是我们大家要的 

过后我找了很多人拍照 

manish

gong gong


xuan qing


yan ning


tze ging


yun jian


joan


mikey micheal


ya wen


law chi


jun sheng


you wei


yuan yuan


zhen dong


jun xiong 


sammie


jia hao


kah seng


kean sing


ah book


huiyi


yuki


sit wei


witney


xing yee


kahni


our dance team yeah ! :P


大合照 :)




终于的终于 这场表演终于结束了 很开心也很成功 
明年继续加油哦 :P

030813 那天星期六 一早起来跟妈妈去巴杀
我记得那天一起来就是阴天很多云 心想那天的treasure hunt 会不会有差错
去了巴杀之后 妈妈就载我去学校 去到的时候时间刚刚好

我很记得 我玩到某个站的时候 我尽然哭了
没办法 要踩那些小石子 真的很痛很痛 我真的很讨厌走那个
而且那个时候感觉大家都好像怪我 因为我一痛就忍不住把力度压在前面的人
内心觉得就很委屈 很内疚 忍不住就哭了出来 -_-
不过后来大家都安慰我的时候 我就知道他们并不是在怪我 :')

还有一个我最印象深刻的游戏 就是那个积木的
因为那天很大风 所以要把积木立起来是有难度的 不过最后我们成为第一组完成这个任务
做到的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 我还曾经一度想要放弃的 不过最后大家都协力完成 :)
可能我们玩的时候花了时间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吧
最后没有得奖 可是没关系 下次再加油吧

到最后的时候 比赛结束了 游戏结束了 大家开始打仗 哈哈哈哈哈
泼水仗 真的很疯狂 我只知道这个月学校的水费应该会涨 哈哈哈哈
疯狂开心过后 他们就收拾了 我最悲剧的就是 明明有带衣服却不能换 TT
不过在补习之前都干了 可是直接去补习那边的时候 自己身体很够力臭
只好坐去后面 我怕熏死大家 ._.

那天没什么照片 就只是跟这个她拍照 :P


谢谢 :) <3 p="">
两个星期假期 慢慢过吧 :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