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06#07#2013#Bon#Odori#

一年一度的这一天又来了 每年最期待的日子之一 Bon Odori
很开心这次是第二年去到这个场地 :D



去到的时候已经很饿了 死命找鳗鱼饭 结果找不到
我以为卖完了 有少少失望 结果后来跟琪去找就找到了
找到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张照片的感想就是 超搞笑 xD


认识了酱就才第一次拍合照的gong gong :目


很欠扁的 源源 :3


他笑到好勉强哦 so sad xD


时常把华语讲到很搞笑的 凯莉 :P


你你你你 重色轻友的家伙 /.\


ah liung :目


manish :)


第一次跟三剑客拍照哦
之前也不是很熟 不过在那个时候都混到很熟了
结果在学校 就开心不顾形象的酸对方 x)




长得不是很高的俊雄 哈哈哈哈哈


五短的钮慈 哈哈哈哈


脸红红的 渼盈 :3


爱搞怪的你 哈哈哈哈 :P


话说这张照片穿粉红色和服的小女孩真的很可爱 !
我记得我们坐的位子就在他的隔壁罢了
全部挣着跟他合照 kawaii neh :P


当天我们六个pink pink :D


去跟琪买买鳗鱼饭的时候遇到他们 结果就拍了张 :3


跳舞的时候你们两个在我一前一后 很好玩
跳到都特别开心 哈哈哈哈哈



中四大合照 :D





大家加油哦 哈哈哈哈


bonnie 很美 真的很美 :3



他的脸好红 红到像苹果 :/






那天真的很开心 不过最后我还是觉得开心就好 不要太over
喝酒的 其实也不要喝到那么夸张啦 比较在外面父母会比较担心 适量就好了
我记得那天我三场舞都有跳 不过到最后一首的时候跳到一半就跑出来了
然后死命找人拍照 不知道谁的酒 我喝了一口蛮不错的 苹果酒
结果接近要回的时候想要买一瓶跟环share的 不过都卖完了 /.\
算了 下次一定有机会再喝的 明天Bon Odori 我们再见咯 !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