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第三百个帖子

那么快来到了第三百个帖子 在这里也发表了自己不少的内心话
不管谁 总之曾经踏入过这里 都谢谢 :)

每个人的心里都一定会有自己不想跟别人分享的一块 包括我
不是说自私 不是说什么 只是这一块真的很难分享
有时候自己分享的一些链接 只是让自己的心理能够抒发
看到了某些专业发表了一些链接 真的让自己看了有感而发
这些感觉很难解释 就好像有个人讲中了你心里的那一块

而某些人总是可以随时摆动着自己的心情 那种心情真的很无奈 但也心不由己
想不通 为何要这样作践自己 但是那就是我们 人类
或许不是每个人 但大部分的人都肯定有类似这种经历


不懂是不是没有时常打博客 都有点生疏了呢 哈哈哈
假期已经第二个星期了 再过几天又要开学 然后面对成绩 烦额 ._.
好啦 我知道这次一定死翘翘的 不过不要死得太难看啦 好么 :3

假期没有什么东西做 不就在家 不就补习 偶尔出下街这样咯 没什么特别
其实好希望假期能够去台湾旅行 但是最近看到有关台湾的报道
都说了一些食物有些问题 还是什么的 看到是蛮怕的
可是那可是我梦想中美食天堂啊 现在闹出这种事情 要我怎么办啊 TT
而且还有地震呢 看到就心寒 希望会没事 

讲到台湾就气 有些人就是爱说谎 然后还不承认那种
就算我爸爸我跟你说过要带我去台湾 你也不必到处宣传吧 (?)
更何况他什么都没说过 你就在那边到处跟别人编谎言
而且还打死都不承认的那种 哇老额

好心啦 人家家里的事情 你就不要那么鸡婆啦
不是我要说你什么 你这种人跟你说秘密会死的人多 !
不要以为你自己还小好像什么都很厉害 都已经14岁人了
麻烦检点点啦 小心有一天你会被人骗 ! 以为在面书认识很多外国人就很厉害酱
越讲我就越气 你这有种的 看到你都闲掉 

星期二那天 跟他们去spectrum看戏
平时很少去那边看戏的 都是跟妈妈去那边买东西比较多
越好差不多12点到那边 到了就跟他们在那边吃pizza
没有想到有一个黑人 一直跟着我们 那种场面的很恐怖
这一切多亏我们毓琪姐姐 那个黑人看中的目标 是她 -.-

结果真的害怕到不行 就打给妈妈 因为妈妈那个时候在二楼邮局
过后不知道那个黑人是不是看到我打电话搬救兵
在妈妈来之前就走了 真的是幸好啊 /.\
过后还是觉得很不安全 因为电影院那楼感觉是很少人
结果就打给了浩然 叫他来陪我们看戏 哈哈哈哈 xD
话说他已经看了第三轮 这套戏

说到这套戏 fast&furious6


真的很好看 连我这个平时不爱看英文片的都说好看 (Y)
而且那些打斗飙车的画面 让我看到目不转睛 :3
总结来说 一定要看就是了 !!!!!!!!!! x)

好啦 第三百篇 就这样吧 假期还有两天 好好享受呗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