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7052013

那天的早晨很美 一起身心情不错 哈哈哈
其实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们 :3

那天我们唱K去了 TS Neway 
那个宋诗恩好像个猴子这样爬来爬去没有停 xD


就这样我们唱到接近两点 :3

唱完了之后直接飞去星巴克
捏捏捏 那个宋诗恩咯 简直对星巴克好像爱得无药可救了 -_-
出的前一晚死命跟我星巴克星巴克 真的拿他没办法 ╮(╯_╰)╭

那天我们疯狂拍照 x)





我们话说也认识了3年
从陌生的网友 变成今天的好友
说真的 真的满不容易的

我从来也没想过 可以认识网友变成好友
这种友谊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或许我人生中会永远记得这份友谊 <3 p="">


第一次合照 话说你这次是吃错药?
不然我真的以为你不喜欢和我拍照的咯 :3


yeong jing 谢谢陪我搭巴士哦
不然都没有人陪我出 ._.
谢谢 谢谢 :D




宋诗恩 好啦好啦 你的告白我是真的有感动到啦
以前的事情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没有必要记得以前不开心的事情

对你我只有 对不起 , 谢谢 <3 p="">
希望你不要介意吧 :)


patten真的超多了 哈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有幻想过个某位朋友这样疯狂拍照
可是一直都没有 你是第一个哦 :3










就这样呆下呆下 就呆到了5点多
聊了很多 也拍了很多 蛮满足的 :3

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样的约定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