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一个月的考试 两个月的部落格


一个月的考试真的很难熬 不过再怎么难熬都熬过去了
中四真的不简单 我已经无法想象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走下去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死也要死得好看 怎么都不能后悔 这是对自己说的
考也考过了 结果会是怎样 假期回来再打算 反正能及格就已经满足
我从不对自己要求太高 这也是我成绩不特出的原因 (?)  可能吧 哈哈哈

这部落格荒废了两个月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对待过它
就因为这臭屁的考试 对不起啦 委屈你了 :3
就过来扫一扫吧 我最爱的部落格

最近也没什么 就脸上都出几颗青春痘 好懊恼
考试的魔力太大了 压力也跟着大 痘痘也自然而然的冒了出来 可恶
这种感觉好纠结 好烦哦 =.=
还有一点关于体重的问题 还真得不得不承认 我摆脱不了
每一次量体重 我都抱着只求固定 不求下滑的心态 ._.

对于某些人 无论做了什么我们只能忍气吞声
说真的如果没有其他的发泄地带 我还真的会疯掉
即使知道他是这样的人 还是不能做些什么
自己不检讨 该怎么办 ?
好吧 不检讨也是你家的事情 算了吧
有些事情终究还是一百年都不会变
也许改变的那一天 才是大灾难的来临 呵

可爱的假期已经开始了 终于可以弥补我所有的一切 ._.
考试真的让我失去了太多了 悲剧
所以这个假期我一定要全都讨回来 ! A_______A 哈 !
尤其是特特 !!!!!!!!!!!!!!!!!!!!!!!!!!!!!!!
(对不起 我真的开始觉得我发疯了 =.=
好吧好吧 谁理酱多 开心就好了嘛 #^_^





对于你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明天留下一个回忆吧 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