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Longtimenosee#

我回来啦 :目
超久没写部落格的 很不习惯
也考完试了 所以得空就上来更新啦

说说上几个星期 学校举行了merentas desa
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去了 拿了一个美美的号码


A260 !

去到的时候看到蛮多人出息的 
超不多8点多就开始跑了 说真的 我还很怕我跑不及回来
因为11点有补习 幸好我9点多就跑回来了
这一次超快的 我自己也吓到一下 xD

跑的一路上 很辛苦
我不是时常运动的人 所以跑起来很吃力
可是最后我还是坚持的跑到终点
感觉的确不同 很有成就感
一路上都没有停过 一直跑一直跑

累了就用走的 怎么也不肯停
自己也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跑到回终点 得了第64名
算是不错了 不过跑到回来的时候真的有种想死的感觉 =.=

跑到回来的死样 :3

跑回来了之后 大家都快快出校门
很怕会像去年一样 跑了回来不给人家出去 :x
回到家赶赶赶 冲凉 幸好来得及 时间刚刚好

去到补习的时候 看到全部都不认识的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奇怪
第一次补星期六的 很不喜欢 可是没办法 ~.~

幸好最后也不会很闷 不过那个人让我无言到闭
不管怎样 算了啦 哈哈哈哈 XD

补完习 去pandah indah meet 他们

与凯莉第一次合照 A_____A


与盈 :P



我们的老师 爱你啦 谢谢 :)


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 感觉蛮好的
就是她啦 小晴 A_____A


在翰林认识的新朋友 误打误撞之下认识的
不过蛮好聊的 不过她也给我感觉心里有很多事情
偶尔蛮emo下 不管怎样开心就该开心啦
不要为了别人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那多么不好啊

16/3 那天浩然家搞生日会 (提早的生日会 xD
感觉很疯很好玩 已经多久没有这样的 A_____A

我还记得出门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风雨
真的是煞风景啊 ~.~
不过去到的时候幸好停雨了 感谢 :D

有很多东西吃  其中就是烤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烤东西吃
感觉真的很好 而且大家搞笑到不行
跟运建平时在学校已经够废了 那天更废 够力 XD

最废的是 有一位有着女生声音的男生 XD
他是浩然他们之前在超级补习的朋友
他自high的程度够力的高 好佩服
不过感觉他像发羊吊比较多 xD
而且他比刘俊成还要废 这个是重点 !
第一次看到比他还要废的人 超强的 ~.~
不过强归强 我真的想巴他两巴掌 =3=

大家吃吃吃 到了某个时候就拍起了大合照
结果被那个刘宇宪 post 写我们女生的合照是 ->妇女时代
看到了女生全部跑去楼上房间 教训他 哈哈哈哈哈
而且重点是搞到好像娶新娘 全部男生在门外面
刘宇宪还搞笑跟我们要红包钱 真的当自己是新娘了 XD

之后全部玩到很疯 结果跑去抢风扇
幸好风扇没坏 xP
切蛋糕时刻到了 6位三月的寿星被要求用嘴巴咬起装饰品上来
最可怜的就是ah boon 他头要下去咬的时候 被我们压着 弄到脸最多cream xD

吃了蛋糕全部跑去楼上的房间 房间关起灯原本是要讲鬼故事的
怎么知道讲下讲下全部都kakacaucau 就讲不成了
变成浩然在那边拆礼物 xD
然后还开起了合唱会 启文弹吉他 大家合照
唱着唱着 一个接着一个慢慢的回家了

感觉真的不错 希望还有下一次 哈哈哈 :D
谢谢各位 给我美好的回忆 <3 br="" nbsp=""> 照片慢慢看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