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HAPI CNY ! :D

这篇久违了 太久没更新了 大家最近还好么? :)
来更新一下我的状态吧 继上回 转班的事情
我终于转到了 可是那个时候其实听到老师念出我的名字了的时候
都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那个不是自己一直追求的机会嘛
怎么会犹豫自己做的决定是不是对的呢 好矛盾哦 唉

当时是真的这么想的 可是现在转了一个月多 慢慢习惯了
什么东西都定下来了 虽然说我还是觉得4sc4比较好玩啦
可是这班也不错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D
最近也发生蛮多事情的 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哈哈哈哈

说说新年吧 新年都没什么出去额 都是在家比较多
年初二的时候 去了趟姑姑家 穿到红红的 ^_^


有机会当然是拍照拍照拍照 
我怕没就会了 新年可是就是呆在家 闲啊 !


还有就是去到姑姑家 都会有这个小瓜在那边kakacaucau的
你不要看他这样 他可是很会装哭的
眼泪可以一下来 然后拿到他要的东西 就在那边奸笑 (无言 ~.~
我一讲要拍照 他就在那边给我摆pose :3
我姑姑姑丈都顶不顺他啦 够力坏蛋额


很快的已经年初五了啊 假期也慢慢开始倒数结束了额
好像很快这样 (?) 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完啊 那个是重点 ! =.=
最搞不dim的就是作文 国语和华语 作文 都不知道该怎么写起 懊恼啊 ~.~
还有就是尽管我已经没出门了 可是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假期可以不要怎样过吗 好无聊哦 都是跟时间在赛跑

然后今天就是传说中 二月十四 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说是不关我的事啦 可是还是想说些八卦事情 XD
其实我觉得在这天生日的人应该蛮幸福的吧 ? 好羡慕 A___A
好吧 还是要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 就单身节快乐吧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