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I'm just a girl , trying to find a place in this world .


周末又来了 现在4sc4的功课弄到我很乱
因为不知道换不换到班 所以都不知道该做还是不要做好 -w-
而且 那些老师转班又不赶快弄到给学生
你叫我们这些学生该怎么办? =..=

不过我觉得很大可能我会去ak班吧 因为感觉要上去sc3的机会很渺茫 ~.~
还有翰林补习那边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天还没定下来读什么班 就报不了名额
等下没有位子了 就orz了 =..=
一个字 烦 =//=

星期五那天 上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讲到diary
说书写的 或者博客的 就问我们有没有写这类型的习惯
其实我不想承认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 运建他们都懂我有写博客 =..=
好奇怪 我都被他们弄到一头雾水 我还说 现在太危险了 应该要暂时关闭博客才行
p/s : 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xD

星期一应该就会知道换班的事情了 好快啊 跟他们同班了一个星期
其实也开始有点不舍得啦 感觉一个星期已经熟悉了一切
好不愿意再改变 不过没办法 不想变也得变
经过这个星期 我发现其实我开始不希望我能转到sc3
我真真需要的是他们 在班上即使是再怎么不开心 也有人把整个课室弄得热热闹闹

认清事实 我的程度虽然是不能跟她们同班 可是感觉他们都没抛弃过我
有时真的很欣慰 我有你们这班朋友 从中一误打误撞的就认识了
然后慢慢地成为好姐妹 虽然中间曾经发生过一些不愉快
人生就是如此啊 有好总会有坏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开心过
无论怎样 我会想念4sc4 的他们 :)

我知道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你心中占有那最大的位子
那天我只知道 那是我们认识以来 最近距离的一次
不知道是你特地 还是我多心 
很希望盈说的直觉会是真的 有好大的冲动想要告诉他我的感受
不过我知道如果说了或许什么也完了
或许应该继续当哑巴 ? 我想是吧

表面千百个不愿意 其实也只是掩饰我的喜悦
即使别人再怎么把我的心思说了出来 我也坚持的唱反调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这样才是我的角色
如果把真心说完出来 感觉我们之间就不会酱有趣了
大家就是爱唱反调 爱捉弄 爱捣蛋
这样才像我们 才会更开心 不是吗 ? x)




不管怎样 大家都要友谊永固吧 即使是发生什么事情
都希望大家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有什么事情 可以来找我说啊 我很乐意当听众

很快的又到了凌晨时分 然后星期日了
跟功课度过 add math 做到我很兴奋 大爱 XD
然后还有阿诚的课 严重搞笑
有时要走的时候还真想把他两巴掌 xD

还有还有脸上最近有冒痘痘了 看到就讨厌 ~.~
很想把它们给消灭完 可是又怕痛
你要知道 每次给妈妈按脸的时候 我都飙泪 我的天啊 =..=
那种痛 真的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形容 够力到 ._.

好啦好啦 还是要去睡了 明天要早起 晚安 :) 12.47 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