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02012013 我等了好久的日子

话说02012013那天 是我的生日 也是可怕的开学日
去到学校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兴奋 只是以平常心对待
一整天坐在礼堂 做都做到屁股痛 /.\
然后到了放学 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mcd当做庆祝

盈帮我拍的 ^_^

with haw rang x)

大家吹水吹到够够力 原本是要抓我的kik
结果大家把对象转向盈 哈哈哈哈 xD

然后去到厕所 :)
with ying

with wenyi

过后聊下聊下 看到时间也差不多了 原本以为要回家了的
然后浩然就提议说晚上去他家附近的店吃火锅
一直在那边临时临急打电话 一个一个去问 
结果能的也不是很多 不过也蛮兴奋 因为有下一场 xD

然后我跟盈先回到我家 妈咪告诉我买了蛋糕 


with ying

with mummy

me :)

过后原本妈咪告诉我哥要请我去吃东西的 怎么知道我跟朋友有约 
然后先载盈回家 我也顺便去他家冲凉 (因为我家没水 ~.~
妈咪就等我们两个好了之后 就载我们回我家 等浩然的妈妈来载我们去吃火锅



他妈妈先载我们回他家 等人齐了之后 我们大家走过去那件火锅店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 我们大家吃东西都是用来抢的 搞笑到xD
所以说跟朋友吃火锅比较好玩 x)
大概吃到晚上9点多接近10点 咏有的哥哥就载我和盈回了

其实真的很开心 今年过的生日 真的跟以往的很不同
因为以前都是跟家人过 加上我的生日通常都是在假期
这次是15年来第一次过道校园生活的生日 真的很感激
谢谢每个祝福我的人 谢谢每个在我面书留言的人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我的家人
好多好多的谢谢 都谢不完 我爱你们 :)

生日就这样 很充实的跟他们度过了 隔天 收拾好心情
补习去了 新地方 新的老师 需要时间适应 可是阿诚很好笑啊
上他的课很开心 不会有压力 而且是我最喜欢是数学 所以都很满意
第一堂课就弄到我很想打他一拳 很欠扁额 XD



我们就这样从3点半补到了晚上七点 虽然很累 可以还是感觉很好

------------------------------------------------------------------------------------

星期五那天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或许应该感谢我经过这一次的经验?
应该是吧 我发觉到 我真的不适合读bio 是完全catch不到那种 ....
没有人会知道 回到外婆家的时候 我既然大胆的在妈妈面前哭
那种压力 完全压抑不住 妈妈也了解我的状态

妈妈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 表面上说 这次是我自己的错 教训是我应得的
我也了解 毕竟这次自己真的是太疏忽了一些事情
这次的教训真的真的吸收到了 我发誓再也没有下次
我真的很感谢我有这样的父母 我老爸跟我老妈其实都很体谅我
知道我不适应什么什么东西的时候 他们都会想办法帮我

我还记得老爸说: 就算你读不到书 也有我罩着
你知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有多么感动嘛
这两天都在哭 每次老爸老妈提到星期五的事情的时候 我都哭一餐就对了
尼玛 我每次想到我很不会想的时候 就很自责 然后就哭

对不起啦 我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清清楚楚的
经过这次的教训 我真的什么都想通了

密码篇写不成 我什么东西都不想写了 好吧 继续怪我吧 我总是那么的天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