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291212

星期五那天 妈妈带我去理了头发
剪了一头斜刘海 可是目前还是不习惯啦 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长刘海比较适合我 但是不懂为什么 每次都很想去剪
或许我需要新发型? 可能吧 xD


到了291212 接近2012年的尾声了
其实这次的出街很突然 我都没有想过要出去了的
不过想到妈妈肯让我出 我就出啦 反正下次要放假才能出了
会很久很久很久 /.\

出街前一晚依然不忘了熬夜煲戏 哈哈哈
没办法 太早睡我也睡不着 老样子 xD
然后隔天我7点多就醒了 .......

因为大家都把时间提早了 9点要到cempaka lrt ._.
然后源他爸爸来载我 大概8点半都还没到
结果就到附近的茶室吃东西 :3
吃完了 都还没到9点 浩然已经到了cempaka (好快 -.-

去到那边我们就搭lrt , 我遇到我们学校的学姐学长
吓到我一下 不过遇到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习惯了 ._.
到了hang tuah 其实还很早额 9点多吧?
打给环 他还没出 因为他家有车堵住了他们的车
结果我们就在lrt那边等她咯

差不多10点多才到 ~.~
不过算了啦 每次都是他在等我们 这次我们就弥补他啦 哈哈哈 xD
进到去ts 里面都好少人哦 (当然啊酱早谁会去 =.=
我们先去欢喜地吃东西 太久没来了 哈哈哈
在那之前 环他不懂走什么衰运啊 既然把五十块给掉了 =..=
没办法咯 源帮他出着钱先 因为他带最多钱 哈哈哈 -v-

吃完了 我们到处走走 其实很闷下
浩然就提议说不如直接去pavilion 大家都没意见 我们就走了过去
我们先去买票 <金童玉女> 4点场 因为也只有一场 :3
非看不可 有很帅的贺军祥  哈哈哈哈哈 XD
买了票 我们四个到处乱逛 最后有点累了 就去到snow flake喝茶
谢谢洪启源请客 哈哈哈哈 xD

过后时间还有点早 我就打算去找宋诗恩 :3
至于内容是怎么找到的 就不说了 整件事情 我好丢脸就是了 /.\
我们大家都累到不像人样 只因为要找宋诗恩 XD
去到她做工那边 不错咯 其实 不是很多客户 很轻松一下的
而且工钱也不错叻 可以说是很好做的一份工

他的Lunch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就去sungai wang 走走
原本是想去回ts 打保龄球的 可是浩然说要去找ah chun 喔
就过去咯 一看到他 整个好像瘦了 =..=
而且还要跑来跑去拿货 哪里可能不瘦 ? xD
他忙完了 就跟我们聊天咯 然后还帮我看我的电话那个保护膜的可不可以弄好
我就跟他说 要不要收钱的先 等下弄好了 趁机敲诈我就惨了 =..=
结果他也是弄不好啊 还有其他的手指印 我就跟他说 你要赔回新的给我啊 XD
他只是跟我笑笑就算数了 真可恶 /.\

时间也差不多了 3点多 结果没有去ts 跑回去pavilion 准备进电影院看戏
其实等很久的说 死死都不亮灯给我们进去 明知道我们全部脚都很酸 -w-
终于时间到了 进到去 我当然要先上厕所 然后顺便自恋一下先 xD



好啦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拍敢拍全身的 ==
因为很胖的原因 所以之前都不敢拍
可是我觉得 也应该拍个给自己留作纪念 要时时警惕自己要减肥 /.\

进到去电影院 广告时间好像有10多分钟 (好长 /.\
其实整套戏都很好看的 尤其是在贺军祥在跟警察讲马来话的时候
那一段特别的好笑 "kasih chance larh " 哈哈哈哈 xD
而且跟女主角 "谢婉玉" 很搭 两人很称 很好看额
就是知道快要下映了 所以我割爱 没看到CZ12

看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大概6点这样
原本是说要去吃东西的 因为大家好像都有点饿
不过浩然临时有事不能吃 我们就干脆全部一起回咯
搭到了cempaka 源的爸爸照样载我回  谢谢哦 ^_^

回到家已经差不多7点多了 今天特别的累啊
我的脚都不能要了啦 /.\
明天还要早起呐 陪妈妈去pasar
现在已经差不多1点多了 还有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

好啦好啦 再不睡的话 我会累死的 各位晚安 ^_^
1.27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