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中三最后回 :成绩

我记得那天是星期三 191212
前一晚 我依然煲戏煲到凌晨一点多两点 才甘愿去睡
到了当天 八点半 电话铃声响了 我就起身 然后 盈也到了我家
就聊天一大堆的 因为时间还有点早

到了十点多 咏有到了我家 然后我们三个就搭巴士去学校
走进校门口 好多感觉 我差不多两个月没踏进这个门口了
突然觉得学校永远是最好的地方 
然后在往礼堂外面的路上 我第一个就看到他了 一个不知道怎么说的一个人

我们三个一路走着 一路在怕 因为差不多整校的人好像都穿学校衣
只有几个是穿自己家里衣 好怕我们不能拿成绩 =..=
走到礼堂外面 奕是第一个到得 看到他也是穿自己家里衣 就没有酱怕
至少有人陪我们 哈哈哈哈 (我好坏 ←_←

过后环和儿都到  某个时间 礼堂开门了 全部冲进去
也不懂为什么 只开一个门 你知道酱多人挤一个门是多么辛苦的一件事吗? =..=
进到去 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己的级任老师 可是我和环左看右看都没有他样衰的脸孔 ~.~
环看到我们班的人 过后我们就过去排队了 也不懂我的级任老师去了哪里
我怀疑他度假去了 酱也好 不用看到那个样衰的脸孔 哈哈哈哈 xD

环排在我和欣铭的前面嘉惠排在我的后面 看到环拿到成绩的时候
是很替她高兴得咯 我吓到下 她也告诉我有吓到咯 xD
到欣铭拿的时候也很不错 她也很高兴 过后就到我了
其实我是有点紧张的 有想过不要看里面的成绩直接拿着走
但是那个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拿到了之后就心痒痒的立刻拿来看←_←

其实也不错啦 比我想象中的好啊 我看到了也蛮开心的 
过后再找他们 有一些还没拿到 儿最先拿到 所以就跟他聊
他也是蛮厉害的啦 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盈也拿到了 我们几个摊开自己的成绩来看 
全部都很好啊 所以都很兴奋 

然后那天刚好也是我们的洪启源大日子 :3
我和盈之前已经买好礼物要送给他了的 在找他的同时有人还说他好像走了哇
吓到我一下 结果盈告诉我他在外面 我们就拿礼物给他
他好像很意外 没有想过我们会买礼物 哈哈哈 x)
过后再问他的成绩 他也不错 可以算是他最大的生日礼物 也替他开心 :)
原本是想叫埋他跟我们一起去吃东西的 不过他好像有事情 所以就没跟我们了 

然后宋诗恩就信息来了 我电话没钱 就借盈的电话来打
走到去靠近食堂的地方 不懂为什么 她一问我成绩 我就忍不住哭了起来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哭的 因为这个成绩 我蛮满意的
然后她就一直安慰我咯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没事了啦 放心 :D

过后跟盈去厕所 把我那张脸洗干净 再回到礼堂去找他们
知道了他们全部都有5个A以上 很替她们开心
然后琪问起我的成绩的时候 我又忍不住哭了 够力 =..=
全部拿了成绩说要去b-station吃东西 我们就一大班人搭巴士去

去到那边 其实还蛮小的 害到人家劳师动众 帮我们搭桌
才挤得完我们全部人 够力搞笑一下 xDD
然后点餐 那边全部都是韩国食物 我点了kimbep (好像是这样写 其实跟日本寿司没两样 xD
再点了 起司拉面 原味拉面 炒年糕  过后开动的时候我才记得忘了把好看的食物拍起来 囧
我还点了 Iced chocolate (不错喝 :D


其实我们全部点的东西都share share吃 然后全部加起来再平分一起算的
就是这样 麻烦就来了 算钱算到乱 东一个西一个
过了一阵子 ..............................
终于算好了 由于时间还很早的关系 一些说要唱K 一些说要看戏 一些说要打保龄球 bla bla bla
最后决定 去ampang galaxy看戏 男生就搭车去 女生就坐慈的妈妈车去
其实还等蛮久的 感觉好像是男生到了很久我们才到 囧 
原本是说要看金童玉女的说 可是MBO很差水的 没有这套戏喔

结论他们说看 Life Of PI
去看之前拍了一张 琪和儿在外面没进来所以没一起拍 /.\


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啦 (是英文戏我都不太喜欢看 ~.~
前面感觉就像是印度戏 很闷下 看到中间他和老虎流浪在海上时候才比较好看一点点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罢了 加上他讲的是那种印度英文 我更加听不懂
那个字幕的字太浅了 追到我傻 结果一些片段我就不追了 直接看图自己理解故事 ~.~

看完了 我们就去厕所 
过后出到去外面 我就看到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
那个男生其实很眼熟(杨宝贝的男朋友 ?!  过后再看那个女生 一眼就看得出 她就是杨宝贝 !
她还抱着她随身带的懒懒熊 看到她也显得很可爱
原本还想跟他拍照的 可是她说她没化妆所以就 ....... 
不过我们要走的时候 她还很亲切的跟我们说bye bye 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啦 x)

由于慈的妈妈刚好在煮饭 其他人都走完了 就剩我们三个等慈的妈妈
在等的时候 聊了很多啊 都是有关明年怎样怎样得咯
成绩都出来了 当然会聊的啦 xD
过后他妈妈终于来了 载我们回家

然后回到家 我第一个就是问妈妈 : 你猜我拿多少个A ? xD
妈妈 : 2个A ?
我 : 哈哈哈哈 不是 , 我跟他比了个3
妈妈 : 不就好啦 , 你的陈老师比我还紧张 打电话过来问我
(陈老师打给我的时候我在看电影所以没接 没想到他打给我妈妈 ,他真的很紧张 xD)

总结 那天我的电话一直处在于震动的状态
我想我酱大了 那天应该是我电话响最多次的一天 x)
但是我电话没钱 所以一些人我没复啦 哈哈哈哈 paiseh

中三总算是真正的结束了 最后回 我还是哭了 对不起 :')  



原本 我是写到这里就停了的 准备发帖
但是叻 照片出现一些问题 所以我就hold住先
然后然后 在hold住贴的日子里 又发什么一些事情 所以 继续写 xP

就是就是 星期六那天 原本我还打算整天呆在家里看电视的说
然后我的姑姑就打电话来 说叫我们一去出去shopping
那天堂妹也下来了 她住在振江的 所以特别兴奋他下来
好久的没看到他 结果 一看到 我们疯狂拍照 xD

隔天的晚上 我们又一起出夜市
话说我真的好几百年没去夜市了 夜市的美食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嘛? /(ㄒoㄒ)/~~
不过我相信 这一次之后 我应该又会个几百年才去吧? =..=
没办法 我很少出晚街 加上现在治安不好 要不是跟家人出 晚上我实在不太想出去 > <

讲到治安 又有事情可以扯进来了 =..=
就是星期一 也就是隔一天 我哥下午出去跟朋友吃东西的时候被人打劫
幸好他的钱包留在车上 就只是被抢了电话
但是 电话也很贵呃 S2额、而且还是没有用到一年的
现在下午 在大街上 而且还打劫两个男生 你说这些匪徒是不是越来越猖狂了 ?
更不用说是女生了 所以 现在的社会很恐怖的 外面的世界 很多狼 =..=

然后再说 生日也快到了 应该不到十天
爸爸昨天打电话来问我要什么礼物额 其实我没有什么想要的 (真的 =.=
他看我没什么主意 就问我要不要IPAD ?
因为我姑姑他们的生日礼物 都是我爸爸买的 而且也是IPAD
然后看到很不错 我爸爸就问我咯

听到的时候是很兴奋得咯 xD
IPAD哇 我都没想过要有这样东西叻 -..-
不过哦 问题来了 我家里没有wifi 试问要怎么用IPAD叻?
而且 我妈妈还是打死都不要申请的那种 (悲剧 =..=
IPAD 又不能插broaband的 =w=

结果我老妈就问我 不如买laptop ? (因为laptop能插broaband
可是我很记得他之前打死都不买laptop的说
因为我哥之前生日的时候也有问过 结果被打发了 =..=
其实我老妈答应得那么爽快是有原因的 (不是我想太多

因为hor 他现在玩电脑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分分钟还比我长 ==
假如买了个laptop给我 就没人跟他抢电脑咯 而且我哥星期六 日 都做工
这样说的话 电脑可以说整个都是他的了 /.\
你看我几聪明 识破了他的诡计 哈哈哈哈 -v-

其实有没有laptop 和IPAD 我都不是很介意罢了
因为我也不是很想要有啦 哈哈哈哈 xD
就爸爸要送 我也没办法嘛 (好欠扁 -w-

然后昨天是圣诞节 话说我凌晨三点睡 早上七点就爬起来了 -w-
电视机做么好多我喜欢看的节目 怎么能错过?
多起来几个小时也是值得 结果我的圣诞节就和以往一样
就是呆在家里看电视 上网 当宅女 (反正我也不能出去倒数 =..=
所以就干脆呆在家就好了 其实我也很懒惰出去的说 -v-

妈妈晚上的时候 突然问我 : 你这个礼拜没有出去咩?
我就说 : 没有啊 做么? 你有东西做 ? (因为她每次问我有没有出去的时候都是他有东西做 怕我时间跟他撞到 ~.~
然后他就说 : 还不出啊 要开学了咯
我说 : 再看看啦 也要看下我朋友怎样先的 /.\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妈妈最近好像变得比较放我了? 好像是 =o=

刚才我看了利特在营里写给我们的信
我看了 他说他有时会睡不着额 好心疼 TT
不要累坏自己 该休息的时候就去休息
你要知道 我们大家 都很想念你的


无论如何 我们都不会忘记你 会等你出来的 放心 好好的去当兵吧 ! :)
29072014 等你 :)


之后跳过跳过 ---------------------------------------------------


有人之前投诉说 我很久没写到他了 哈哈哈哈
现在得空就写下你啦 哎哟 :P

蔡美盈 虽然说你的target不是你心想拿到的成绩啦
可是已经很好的啊 我知道你有负担
但是你现在的成绩已经可以帮你申请你要的东西了啊
所以不要再抱怨了 我也没有抱怨了
看开了 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已经超越自己想象的 就要知足 懂吗? x)

看好你啦 明年的成绩 一定可以继续上的啦 加油啊
我也是要加油 哈哈哈哈 x)
我电话进了钱了 得空来找我聊天 -..-
还有啊 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 给我鸡婆一下 懂吗 ? :3
不然 我就让你好看 :P

好啦好啦 下次篇更新 应该会是在大日子 敬请期待 :3
各位晚安啦 12.48 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