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我不想睡却什么都做不了

其实这个时间我是想要煲戏的 不懂为什么却出现在这里
然后我看到时间也不早了 却不想离开电脑桌 继续打着字
可能我习惯了 半夜不睡觉 ? 因为 如果我不想睡
还继续躺在床上 我看我至少一两个小时之后 才会睡得着
没关系吧 ? 就只是假期这样罢了 过了假期 想要超过12点睡都难

前几天在面书看到教育局出的通知 说19号会出PMR成绩
看到其实也没有很意外 在那之前曾经听说也是19号
其实到了假期 我几乎是吧成绩这回事 抛出脑袋了
没想到看到这个通知的时候 莫名的紧张会跑出来
不过紧张也没用 反正一切已成定局 没有可能改变的事情
所以唯有乖乖的去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其实拿成绩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重点 重点是拿了成绩之后 我会被分到什么班
我们这个年纪有500多名学生 不知道sc班会不会增加 
我真的很烦恼 如果我进了sc3会不会自己申请去ak1
因为我对科学其实也没有很大的兴趣 尤其是那些什么calcium carbonate的 一大堆
看到我就觉得头晕 对于PMR Paper2没有出这一点 我真的非常感谢老天
可是另外一点让我矛盾的是 我想我的朋友应该大多数都是进sc班吧 ?
这个就是我选择左右摇摆不定的原因 我怕我进了sc会后悔
另外一边 我怕我进了ak会跟你们慢慢疏远 很多事情都很难说

就这个月有一次补习 我的补习老师就告诉我们一件事情
就说 他看到了一个博士讲的东西 关于选择的
他说 如果我们进到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科系 可能会适应
可是却需要读到费心费力 或者更惨 连跟都跟不上 拖泥带水
其他人读到很轻松 你却读到要死 那个时候就真的太迟了 简直是完了

不过如果直接接到我进ak班 我就不会这么烦了 是不是 ?
好吧 什么都好 总之都要好好地选择 考虑
我不想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这样才不会让自己不开心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 一个梦想是从你心里造成的
很多梦想 其实我们都常常在想 但是却没办法实现
原因 我觉得是因为跟自己能力范围差距太远了吧 ?
不过只要我们很努力 应该都不会太难

说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其实我的人生好像已经被人安排好好
想到我毕业后就要过着被人家安排的生活 好无奈
我想做的 却不能自己控制 为什么 ?
剩下的两年 我要过的比任何人都开心 不能白白浪费 我美好的中学生活

很多人都说 小学的时候 那6年都得像大半辈子
到了中学5年 却好像一个月一个月的在过啊
不知道是为什么 哈哈哈  多么想要停留在这美好的中学生活
这样我就不会这么矛盾了




最近我都很压抑着自己 看戏看到想哭的时候忍着
看部落格看到想哭的时候忍着
爸爸在电话跟我说一些感性的话的时候 我也忍着
我不想哭出来 太多的眼泪没有流出来
其实我还蛮怕会忍出病来  可是我就是不想把自己的脸弄到湿湿的

很快要到明年了 2013
很多事情都要从来 我补习那边也是时候要停了
1年纪补到现在 我真的觉得很不舍得
老师 朋友 都是  我好怕我补到这个月的最后一天的时候 会哭出来
我不要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的留下回忆
要走也要走的开心 好吗 ?

陈老师 很巧的我们都是同一天生日
你教了我这么多年 其实也有了很深的感情
你也算是从小看到我大的 好不习惯会没有你的日子
好不习惯那一间我去了差不多8年的房子

还有陪我一起补习的凯欣
我们真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虽然你大我一岁 
我们不同校 我们的感情只是一般的好
不过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说过
我们要补习补到毕业为止 可是我却反悔了
不是我想的 对不起

还有郭则坚 虽然跟你补习不是不很久罢了
应该差不多一年吧 ? 我也忘记了是这么开始跟你熟的 xD
就一切很自然的 我们就属于蛮搞笑的朋友
星期二那天 我告诉了你 我补到这个月就不补了
你也告诉我 如果没有错明年你也应该没补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配合我所以才这样说

黄建洋 虽然我时常都不爽你啦
不过你也跟我们补了一年 我们这四个 都是一个gang的
其实你说很串你知道吗 ? xD
不过没关系啦 这个是你的本性没得改的 -.-
而且知道你的女朋友跟你很好啦 好好对人家就好了咯 :)

大家 31号希望我真的真的不会哭出来啦
毕竟你们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上习惯出现的人
我答应你们 得空的话 我会尽量去看你们的




最近一直跟宋诗恩webcam 其实我用了webcam这么久才懂我的mic可以讲话 ~.~
没有啦 之前跟爸爸webcam的时候不能的嘛 怎么知道无缘无故 可以喔 哈哈哈
很不错下咯 不过讲话的时候 好像过了3秒才听到 然后有时线不是很好
宋诗恩的样子就是变成慢动作 过后又好像打带一样快啊 笑死我 XD
然后她就会拿厉旭的样子来欺负我 我一定会说 我不要看 ! 我拿回利特的样子来欺负回他 :P
就是这样 我突然觉得我们蛮幼稚的 xD

昨天webcam的时候 我好像讲话讲到太大声了 妈咪在那边敲桌子 抗议
paiseh , 我也不想的 都是那个宋诗恩惹的祸 害我被投诉 :o
然后妈咪就来问我 几点了啊 还不去睡 -.-
我说妈咪啊 现在是放假叻 你就给我玩个够吧 反正我早睡也睡不早 :x
就这样 我们没完没了的 时不时就webcam 好像很幸福酱 xD
我还时不时跟他说我的心事 其实感觉上你好像都没注意在听 -.-

其实我现在一看时钟 原来已经接近凌晨3点钟 可惜我不是张智成 x)
我好久都没有写到酱长了 其实坐下来慢慢想 真的可以
好啦 该去睡了 不然明天我不知道几点会起来 -.-

各位晚安啦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