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071212

话说等了这天好久 在那之前 我已经一个月没出去了 orz
好兴奋的说 那天全部约好了穿蓝色

早上八点多 盈就来我家了
然后恩就信息我 说她会比原本的时间早到
其实我们也是想要早到的 可是1015出发
搭巴士加上搭lrt 我们差不多1115才到ts - -

好久没看到绩威了 他还是那么多话讲 哈哈哈
然后他还带了一个新朋友来跟我们一起
那个朋友也不错 也是跟他一样很多话讲的 哈哈 xD
所以我们一大班很快就混熟了 :D

然后去到neway 看到那个宋诗恩很可怜的一个等我们几个 :X
对不起啦 要你等酱久 我们也不想的 多多原谅蛤
进到neway 就开始唱歌 哇 宋诗恩一开喉 吓到我
原来听她唱现场真的很不一样  她唱歌超好听的
其实我听到有点自卑 哈哈哈 xD
难怪参加比赛 她会得奖啦  不得奖的话 我会怀疑评审是不是有问题 xD





仔细看 原来绩威也在里面 xD


 在K房跟恩拍了很多 哈哈 :D

然后因为k房光线不是很好 所以我们就特地找一个亮亮的地方拍 XD

宋诗恩 现在变大家姐了 头发染色了 美美 




过后我们分开走 绩威跟他的朋友去叮叮场
我们三个就去走街买东西 进到s&j 买了点东西
然后再去电话店 叫人帮我的电话粘保护膜
怎么知道那个人好像没有水准的 一直粘一直拆

结果弄了很久 而且弄到旁边还有缝隙看到白色的 =..=
他跟我讲 两天如果那个白色缝隙还没消就拿回去给他
你以为我很得空特地拿过来给你 ? 而且一看就知道不会消啦
算了 直接跟他减价 要我等酱久还弄不好那种 当然不可以收酱贵啊 /.\

过后去厕所又拍 :目




过后去starbuck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去的
捏 那个蔡美盈啊 不贵的不去喔 -..-
一杯RM15.90 超级贵 如果没必要 我也不会去买来喝._.
买chatime 还比较便宜额 :X

因为真的很贵 所以叻我们三人share一杯
你看我们几yam gong =..=


喝到一半 看电话 原来绩威有call 我们
只是我们没有接到 xD
然后 叫埋他们过来 starbuck 我们吹水
就聊到很尽兴 一直讲f4 f5 会怎样怎样啦 bla bla bla xD


然后我就以这副猥琐的样子 一个人吸三支吸管 到处走 囧
结果那三支吸管还被我咬到不成圆形了 哈哈哈 xD

之后他们说找另外一个地方吃东西 喝茶
结果我们去到了KIMGARY
我没叫东西吃 因为我不饿 看到那个绩威吃到很搞笑下
不吃得辣 就不要叫咖喱猪扒饭啦 吃了还要叫多一杯冰水喝才能解辣xD

吃完了 差不多5点多走人 先去上厕所
在厕所跟恩拍的 :D



出到去 哇老 刚好下雨
我跟盈陪恩到车站等车 过后回去ts 找绩威他们
由于真的是太大雨了 所以我们搭monorail回hang tuah
结果等monorail 都等了三轮! 没办法 下雨太多人了 吓都吓死人 =..=
不过最后还是回到家啦 谢谢大家 ^_______^

回到家 大概7点多
我10点多就睡了 自从放假了以后 我都没有这么早睡了 ~.~




 好啦 各位下次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