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啊哈 又回来了 , 假期我自拍了好多好多
太无聊了 所以什么鬼都乱拍一通 -.-
我可以睡16小时额 原来 O.O
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啊哈哈 
结果 好像一只猪 /.\


前几天 sdo终于拿到了
那位蔡咏有拖了我好久的说
每次讲要拿给我 都泡汤 - -
结果还要我特地早起 就为了他
谁叫他有做工 我平时起身的时候他都不得空 
所以要将就点 委屈我自己一下咯 xD


现在无聊就一直打机 sdo sdo ~.~
我差不多有一年没玩了 差了很多
10lv以上的都要死要死酱 - -
搞到自己每次不敢去join人 
自己关在一个room 自己练 \./
快点开学啦 我真的真的很闷叻 拜托 
哎哟 我已经可以算是称职的宅女了啦 -w-



鬼样 -.-
我的黑眼圈深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半夜2点多才睡 能不深嘛 ? -.-
而且早上如果有早起 我下午会继续睡
下午12-4 or 1-5/6 点 睡觉时间 都好像是定时了 救命 - -


说人是非时间到 ~~~ (没兴趣可以无视掉

我不想跟你说话 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我这个人不喜欢朋友一直找我 (尤其是那些不太熟的
搞到自己好像跟我很熟这样
明知道我不爽了 你还发status 写埋那些东西
搞到好像我是罪人 是我的错 我错完


不懂我不要装懂可以吗 ?
刚还问我为什么不爽你 , 不用问都懂啦
还要特地来问我 这样我更加反感
以前虽然有点不爽 可是还是会礼貌上回你
现在 ? 我连回都不想回 你懂吗?
画公仔不用画出肠的 读书厉害 没想到你在这种时候会这么笨


其实还真的很庆幸现在是放假 不然天天都要在学校看到你
我都不懂要怎样给反应你 我想你应该不会跑过来问我吧 ? -.-
我真的没有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 你懂吗?
当你真正的被我列入讨厌的时候 你就惨了
我这15年来 也没有什么讨厌的人
就你 把我弄到这个样子


做朋友不是这个样子的 好吗 ?
太过的问候会很反感 我就是这样的人
这个是我跟别人做朋友的底线
如果你跟我算是很好 我还可以跟你闹
不过 你算是超级普通的朋友 我也不懂你什么时候升级变去好朋友了 ? 好笑咯


是非时间结束 -----

不懂为什么写是非就是可以写到特别的多 特别的顺口 哈哈哈
没关系 在自己的地盘 我写我爽就好 ^_______^


快点12月3号啦 please 哈哈哈哈 x)

晚安啦 :目
11.3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