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I Need Work , I Need Money ._.

各位 我又回来了
接着上几个星期结束的PMR之后
开始放假 真的是闷到我不知道怎么讲 -3-

我要打工啊 家人都反对就对了-.-
可以不要这样吗 请问 ? 
真讨厌 整天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我不是猪 ! \./

加上假期有人约出街 我需要钱._.
什么都是假的 钱才是真的 好吗 ? 
唉 假期让我变得更加现实了 
没办法 这个世界上 什么都需要钱
谁叫我们是人类

今天我跟妈妈讲起bigbang来马的事情
我 : 妈咪 , 昨天有很有名的韩国团体来马开演唱会叻 (因为她不懂bigbang 所以我用"很有名的韩    国团体"来代替-3-) , 而且今天他们还在pavilion 和 Klcc 那一代走街 叻 !
妈咪 :  就是有你们这种人 他们才会这么红 (干 ! = = )
我 : 人家有本事才会让我们这样的嘛 -.-
妈咪 : ... (无言 ...)
哈哈哈 没想到对于这种话题 我还会反驳妈咪 xD





头发好像长了好多  其实真的好想剪 (其实讲了有多少轮 ? -.- )
哎呦 没办法 最终的原因 我不舍得 = =
有几个朋友都叫我不要去剪 说会后悔哇 (更加不肯去剪了 /.\ )

最近买了个书包 哈 其实蛮喜欢的 重点是 妈咪没有骂我 xD
因为我每次自己选东西 他都会讲我选到都不是好东西
我拿过去给妈咪看  她就讲有没有选好来的哦? 等下买了用不到半个月就烂
我一早就知道她会这样说 所以我检查了N遍 这下她拿我没辙了 哈哈 !

--------------------------------------------------------

不懂做么 半夜总是有能让人emo的心情
其实前面的一大半 我也是硬搬出来的
其实一来到更新 emo就一大堆
谁叫我们都是90年代之后的人类?  总是特别多伤感 唉

有时真的觉得很笨 可以不要那么轻易相信别人吗?
别人对你好也不是必然的 不要看到别人对你好
就陷进去好吗?  笨蛋

很明显人家不是喜欢你咯 好笑
整天只是在那边发梦 真的好好笑哦你 178 .
人家只是当你是小妹妹罢了 -__-#

受够了
有时就真的是赌气  真的还真的是小妹妹那么 幼稚
赌气不能够代表些什么  自己生自己的气 ? 是吧
还真的是有够幼稚 .

955
good nitez 1.31a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