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finally PMR is OVER ;D

非常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PMR考完了
心理上的压力也跟着消失 
考完了我们一班人就去了pizza hut 吃东西
开心到我走的时候 连东西都忘记拿回家 -_-#




隔一天我们就还书了
终于可以把这叠书送走了 哈哈哈 ! :D


星期四我还是很乖的去学校  全部人都没去
我还以为会直接在班睡觉 睡到放学
怎么知道 松儿也有来  有个人陪我
苏永安也有来 然后叻 我们3个一整天就在那边做赌神 ! xD


到了星期五  我记得也就是昨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  好像是9点多
我也不懂酱早起床做什么
下午3点有补习  然后叻 看到天黑黑 一直下雨
其实我很怕得咯 因为我们晚上要去九皇爷


结果到了差不多出的时候  就停了下了
开心死我  盈和咏有都来了
就先上来我家聊天
慈好不多8点多才过来载我们




去到九皇爷的时候刚好在下小雨
我们要撑雨伞走咯、不过只是一下子
过后就停雨了
然后逛了一下子 刚好走到我姑姑卖香的档口附近
我就想过去打个招呼 没想到那个ah chun跟着我去 -3-


过后跟他走回去他们等我们的地方
怎么知道看不到他们了 以为他们走去哪里
我还想在原地等他们 然后再打给他们
啊拉 那个ah chun 乱乱走 害我也跟着他走 -_-#


结果乱乱走 走到了安新学校二楼
之后的事情 我也不想说 skippp
只是 没有想到你们这样来整我们 ==
好坏啊你们 -.- (幸好没有做什么事情 不然我肯定吃死猫 ==


继续走差不多到了11++ 才回
我买了两支麦芽糖 哈密瓜口味的 我的最爱 :P
还有买了一个名字吊牌

过后到了凌晨12点 也就是10月20号
我们的蔡小姐生日快乐 :P
我还没买礼物呢  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好啊 ><


虽然说感情没有像以前这么好了
但是还是偶尔可以说下心事的好朋友
不用担心 有什么事情 如果你愿意 还是可以告诉我
在假期里 希望会留下一张新的合照吧 如果有机会的话


放心啦 虽然那么一颗让你少少失望的科学
可是我相信应该还是可以进sc班的 你行的啦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 我应该不能陪你一起进sc班了
哈哈哈 应该吧? 我自己也不能确定有把握


还有宋诗恩


知道你最近很大压力  spm也快接近了
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减轻压力
不过一切尽力就好了  不需要那么逞强 懂吗?
不想看到你被压力逼疯  说真的 还蛮担心你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快点考完试  这样快乐的宋诗恩就会回来了吧?
不要想酱多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你要加油啊
考完了一起出街啊 :P

好吧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该去睡了 各位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