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


没有标题 没有心情
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如此 ?

太多的对不起 我知道已经不再珍贵
我也不想的 你知道吗?
我就是这么胆小 不敢面对你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
答案是 你不知道 .

早上起来 听到信息响起 一看 原来不是你
虽然有点失望 我还是接受了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屈服 ? 或许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忍不住发信息给你 :'(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我以为可以为此很久
却没想到比我想象的还快
悲剧 ? 我想是吧 我也习惯了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

不想再想了 PMR快到了吧?
转眼间 23天倒数  不过感觉我还在很relax -.-
好啦 我偶尔还是会做一些练习的好吗 ? :X

数学我一定要A ! 不然会很对不起自己的 /.\
至于语文科 其实并不看好啦
尽力就好了 我的语文课很烂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3 p="p">revision later . bye bye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