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九月 要跟你约会了

这个月要下点苦功了 比较PMR还是要到来
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吧  希望九月能够以忙碌来冲淡一切
看到蛮多人的博客 都写了一些emo的东西
博客 是拿来记录不开心的? 不 当然是不

谁规定的 ?! :S
虽然我有时也会这样啦 /.\
可是你要知道 除了可以记录emo 当然也可以记录开心的事情啊
九月了 快要过完2012年了 再emo的话  就浪费掉这些时间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

最近一直都是钱不够用的状态  没办法 谁叫我没做工 /.\
一切原因都来自我亲爱伟大的爸爸和妈妈 -.-
尤其是我爸爸  他是个很大男人主义的人
每次跟他提到要假期了 想要打工 他就会说:我现在是养不起你是吗? 
根本就是无法了解  打工的意义 是为了增加人生经验 /.\
野蛮的爸爸 :@

接下来我也不懂要说些什么  感觉很空虚
是不是有些人关心你久了 就会觉得烦 觉得厌倦 ?
怎样都好啦 还是要谢谢那些关心过我的人 ^_______^

突然让我想起 星期四那天 那个死人头坐在我后面
死命跟我说 他没玩fb 那么我跟那个人聊天的 难道是鬼 ? -.-
摆明睁大眼睛说瞎话  死命跟他吵  气到我半死 /.\
结果环在那边也不懂说什么才好 XD

讲到环 我就想到昨天fb的对话
内容不太记得 我只是agak agak 说
就关于到接下来  很多人要生日了 直到明年的6月
荷包也一直要处在于 瘦瘦的状态 /口\
为毛你们全部都那么急着生日 ?! 还是要接着一个月一个月的 tim -.-
尤其是3月的 !!! 一来就四个 要命 /.\
那个邓丽环还很好意思的跟我说  哎呀都在假期嘛 :X

好了 不懂为毛 今天话好像比较多 哈哈哈
感觉好像找回一起那个很多东西要说的我 X)
好啦 要为PMR加油  下次见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