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再见 AZE :)


一段我以为可以维持比较久的关系 结束了
这次的伤心超乎了我自己的想象
心情好复杂 因为事情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
我们不是不爱对方 只是输给了距离 时间 还有他的不够爱
我不是不明白这段关系里面真正的感觉
或许我觉得不去坦白会比较好过
我总是很胆小做什么事情
可是你知道吗 在这段关系里你其实让我变得勇敢了一些
昨天的生日 我既然一滴眼泪都没留
其实真的是很难想像我会有这样的表现
我们既然可以相处到很自然
可能大家的心理都释怀了吧
或许觉得放开既然是你想要的 为什么我不要成全你
挣扎了好久 因为说真的我对你的爱其实真的有很都很多
我精神上其实都出完来了 谈一场恋爱真的好伤精神会很累
那一晚哭到歇斯底里我永远都忘不了
那是第一次我看到了自己原来也有这一面
眼睛都肿到不懂像什么了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曾经的付出
谢谢你曾经用心真的对我好 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
在那么多人之中能够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可能一切都是缘分 也可能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我不曾后悔认识过你 也不曾后悔跟你在一起
因为曾经在一起的我们真的有开心过
我对你现在的期望只是希望你真的可以继续完成你做了一半的事情
不要半途而废 那很不值得 不止是我 是每个人都觉得不值得
我做的那个视频 是真的想要让你懂 其实大家都很爱你
要珍惜每一个人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对你那么好
我希望能在下个sem可以看到你 如果没有的话
不知道下一次的遇见会在几时了
我放开了 可是我还没放下 就给我点时间吧
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