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最近的最近 :)


最近的最近  过的蛮像废材般的生活 ..
电视 电脑 电话 睡觉 吃喝玩乐
其实我很想像别人一样假期打打暑假工
但  可见妈妈听闻我说朋友去打暑假工  语气就很不对了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个假期除了补习  我想不到我到底做了什么能够消遣假期的活动
天啊  现在是什么世界啊 ?!  突然觉得没有假期会更好
没有机会让自己停下继续进修的脚步
没有机会让自己过着什么都不是的生活


唉  想看 我在担心着明年我能上班没有  其实还真的蛮担心
虽然说这最后一次的考试还不算考得很差  对我自己来说
可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前面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厉害
人家能上班的机会  比我高得很  所以我才会说我开心担心了


明天又要出去了  跟恩、郭少爷他们出去
原本是说好了11月出的  怎么知道有些事情所以就没出了
很对不起 (╯﹏╰)


希望明天能够很顺利  也能玩到很开心
其实我在担心着某些事情  所以我才会说希望明天能够顺利 
我也在烦着明天该穿什么才好  女生嘛 就是爱烦一些小事情 


眼看一年一度自己的大日子  又快要到了
难免自己会有些小兴奋  \(≧▽≦)/
我的天啊  我是神经大条哦我 =.=
没办法啦  每次看到别人生日自己又会在想我的生日还有好久好久
怎么一看  现在还剩下一个月


其实还想不到该怎么庆祝
要叫一班朋友一起出来庆祝 ?  其实我好想
可是只怕他们忙  没空理我这小小的生日  
或许该让它平平淡淡得过 ?  我不知道嗯


有人觉得生日并代表些什么  没什么值得庆祝的
可是对我来说  其实还挺重要的  我很重视我的生日 :)


该下了  期待我下次的更新
希望我玩得很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