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10/11 我们一起说 , 鸡凸啦 xD

我又来失眠了、在这天的凌晨
差不多4点多才睡、早上8点多就起床
结果变成熊猫 ~.~


话不多说、起来吃了早餐、就换衣搭巴士去了
先去ampang lrt meet 郭少爷



其实去到lrt站的时候我差点认错人 =3=
因为前一天他跟我说穿黑色外套的嘛
结果那边刚巧也有一个男生也是穿黑色外套、吓死我 =.=


怎么知道原来他给我穿灰色外套 ~.~
幸好我认得出是他、不然真的是fish了 ._________.


啊哈、第一次见面可是我们都很好聊、没有很陌生的感觉
有可能是平常我们在网上聊很多废话、所以才没有很陌生吧 ? XD


到了hang tuah 站、我们下车的时候
我要拿出那个doken 结果找来找去都没有、原来是夹在钱那边
不然的话、就要赔钱了 =.=


去到ts 结果恩信息来说 、还没出门、结果我们两个像傻婆傻佬一样到处逛
走到脚都酸了 、 恩他们都还没来、就找个地方坐下等她信息来咯


终于她信息来说他到了、我们就下去大门口那边等他们咯
阿叻、那个恩啊、坏蛋吓人、他原本想吓郭少爷结果却吓到我 -.-


然后去看电影 --> 大英雄小男人、哇老我只能说这部电影够废 xD
那个李国煌一直"鸡凸鸡凸" =.=  、全场只有我们在笑worrr
感觉怪怪的 =w=  、 难道是我们笑点太低 ? -.-


不管了啦、想笑就笑咯、没有人投诉就好了嘛 xD
看到两点多、我们就去吃东西、恩提议说去gasonline吃
我是第一次全那边吃的啦、因为平时都是去老地方 -->欢喜地嘛 :P


我叫了泰式炒饭、我只能说那边的食物放得调味料很重 ._______.
第一次吃到酱重口味的泰式炒饭 =3=
不过价钱还可以啦、好像是大概Rm7 @@


吃完了、郭少爷说他要去pav那边、因为他等下要做工
我和恩他们也一起过去咯、反正我会过回来ts的路嘛
走走走、哇老满身大汗 - - |||


终于到了、结果浩然打给我、问我在哪里
就跟他说我在ts那一代咯、结果他跟我说他也是在那边还有跟moral的人一起
结果我们就聊讲等下meet咯、顺便可以一起回嘛、有个照应
原本我是计划我自己回得咯、因为没有人陪 ><

我们之后去厕所拍了很多照片咯 xD
鸡凸啊 xD 、结果拍到差不多了、才看到镜子上粘着不准拍照的牌子
几pahsei一下下 xD








啊哈、那天跟恩穿了差不多款式的鞋子、不错看 xD




我还有去找家豪还有chang wen 他们
因为他们在那边做工嘛、结果真的找到他们咯
哈哈哈、那个家豪一直叫我买东西
sorry啦、我没带酱多钱啦、没有想到那天要买衣服嘛 -.-
下次啦、有机会的话 xD


然后我们去找chatime的摊位、因为没有喝过嘛
就去买来试试看咯 xD
我买的是芒果口味的、恩和雪仪买的是奶茶的
不错喝咯、下次再买 :D


之后跟他们再走回去ts 那边、经过sg.wang看到那个阳光型男比赛在举行着
很想留下来看咯、可是很多人站都站到脚累、所以直接回ts
然后我就跟恩说bye bye了、去meet浩然他们 :)


结果他们又要走回去sg.wang、买东西
其实脚蛮累的啦、走来走去 ><
我只能说幸好我没穿那双高鞋、不然我的脚不能要了 =.=


差不多6点多就回了、然后差不多8点才到家
好累好累啊、 .____________.
谢谢你们没有让我失望啊这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