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有些事情... 很难说出口


这篇可以说是一大半为了她们而写 ;


对我最亲爱的她说 ;

昨晚  嗯 ... 不对 应该是前晚讲起才对
知道你因为一些事情而不开心

你的那封信息  我隔天早上才看到
内容  我看了  你是第一次发简讯给我发得那么的长
就知道你很心痛  很难受

你让我心疼  我很担心你
信息的话  让我惊讶  可惜的是  我没能直接打给你
博客的话  让我担心  可惜的是  我没能陪在你身边

你说你会不再开回fb  我真的很担心
幸亏昨晚我上线上得还蛮晚的  我看到了你的出现
我就主动的跟你聊了

我多么希望你能够挽回那段友情  可惜你固执的说
你不想挽回  因为你觉得他不想要挽回

好了  我劝了好多话  我知道你的意愿
既然你选择了那样做  我也不勉强你  只好顺从你
只希望你不会后悔你的选择 :)

放心  我依然会陪在你身边  做你的聆听者
有什么事情  尽管跟我说  我会耐心聆听 :)

不要再哭了哦   看到你我真的很心疼 ._.
我相信你能熬过  加油吖 
回你信息的话你最后一句我爱你 
让我很感触  我不知还有什么能够回你

我只能说  我也爱你 :)




------------------------------------------------------

还有重要的她 我想对她说 ; 

那天你应该也过得不错
可惜的是  我没能陪在你身边度过这快乐的时光
可是  或许没有我会更好 ?

或许吧  但我知道  重要的是  你开心就好了 :)

我知道你上次跟我聊  还跟我道歉
说那一次好像闷到我了

傻瓜  不用道歉
我也没什么的  习惯就好了
只希望你能过得快乐  幸福

有什么事情  还是可以跟我说的啊
我也是很乐意当你的聆听者的 :)

得空找的聊天吧  虽然说电话没钱了 (悲哀 T__T
可是你依然可以去fb 找我 :D

宝贝我们开学一定要来了抱抱啊
这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我们每次一开学都会这样 X)

你的抱抱让我很温暖 :)
我只能说  除了我爱那个亲爱的她
我也很爱你  :)

想回我们之前所经历的事情
有开心有不开心的  当时统统都过去了
只希望记住那些开心的回忆

勾勾手  我们不要再有任何的闹翻 .__.

P/s : 我很喜欢你这张 X)



-----------------------------------------------

好久没写关于她们的事情
她们最近身边有些变化的事情  所以才让我想写她们

你们都要幸福啊  好希望你们能天天在我身边


其实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要许什么愿望再那即将要买的生日蛋糕上面 ?
不知道哦  或许要许关于成绩的 ? 家人 ? 还是我爱的她们 ?





- END -  4.07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