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唉 夜夜失眠不是办法


我又上来博客了  这里是我唯一的寄托
我好爱的我的博客 :3


我不能没有它  有什么大小事情
重要的  废的  开心的  伤心的
我都会 一 一 的写下来


或许在你们眼中  这个博客看看就可以了
可是我都会经常看会之前的帖子
看了之后  看感触啊 :')


"原来我以前是那个样子的" 
看完都会有这种感想 :)


两年了  它陪伴我两年了
还真快啊  希望会有十年甚至二十年
那时候  我应该会很自豪的说  它 :D


说下别的  MR.C
最近好像很上进  一直加强自己worr :3
不错啦  开始改变下自己了
现在起  你不再是只有篮球  你还有音乐 :)


希望我们的计划  能够顺利进行哦 
下午还跟 MR.YY 我们3人聊到蛮开心的
可是  能不能够实现  就要看他们了


啊哈、盈更新了博客
我可是一直吹她更新的捏 xD
不懂为什么  我很爱看她的博客写的内容 :3
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重头看过他的博客
哈哈哈哈  第一篇就写着我  ( 害羞 xD
(因为是我帮她创的博客啦 -3- 


我突然想换fb名捏  想要点新鲜感 x.x
连名我都想好了 Stephy Chong 怎样 ?
还是 Stephy Tenq ?  我不知道叻  去chat box 那边给点意见我 -3-


一说到我blog的chatbox  很冷清啊
你们吖  来到了就去那边留个言给我呗 :3
我会很开心的 ^_____________^









你和我 = 天与地
我早该死了这条心才是


11.26 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