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You stand under me If you don't understand me .

好羡慕那些可以用英文写博客的人
我也好想用英文来写  可是我英文很烂
还是不要献丑好了 


等到有一天觉得我自己英文进步了
才来用英文来写到长长蛤 X)


倒数  圣诞节就要到了 很多人应该有跟朋友出去玩吧 ?
我原本也打算要出去的 不过想到29号又要出去
等下老妈 shoot 我就死了 -v-


所以25号那天跟老妈度过 X)
plan好了早上跟老妈去巴刹、下午跟妈妈去走街
哈哈哈哈、 你说我是不是很乖 ? X)


差不多又要开学了  好快啊
又要买新校服 新校鞋 然后还要去修一修我那像杂草的头发 -.-
整个人要焕然一新 ! XD


其实我这个人很懒惰冲凉的 但是别怀疑我没冲凉
我可是天天都香喷喷的叻 !  X)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冲凉 ╮(╯_╰)╭


其实我好爱我的眼睛 哈哈哈哈 
说到我的眼睛  我还蛮自豪的
很多人说  我的眼睛好像带lens酱  其实我没有带
而且我不会带 lens - -  觉得带lens 很恐怖 -w-








这张看到我的眼睛真的很大  哈哈哈
应该是角度的问题  平时的照片都没这张的大 ._____.
别怀疑  我是没edit 这张图片  :)  (只是加字罢了


You stand under me If you don't understand me.
这个句话我觉得蛮像绕口令、而且很有意思
(终于飙出一句英文了 哈哈 XD




盈啊  你写的东西让我很感动捏 你懂不懂 ? TT
我没后悔认识你啦 傻婆  不要乱想 :)


啊哈、希望我们下次能够拍出一张 比之前那张好看的照片蛤 X)



next post , christmas ^^
期待我的下篇 、看我有几乖吧 X)


6.21 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