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12 / 25 n 12 / 29 :)

話說回25那天、原本可以更早一點點更新的
可是電腦一直有人搶  用的時間少得可憐 ._________.


那天6.++就起來了  跟媽媽去巴剎 /口\
媽媽很喜歡早早去、她說沒有醬多人
順便在那邊解決早餐  其實我還蠻少機會吃早餐的 /....\
感覺還不錯啦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我繼續睡覺  真的很累啦
話說 我前一晚 3點多才睡叻 ! x.x
之後11點多  跟媽媽出去ampang carrefour shopping ! X)


聖誕節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過 :)  
p/s  沒有拍到照片  哈哈哈 :P


12/29 
我們幾個約在這一天  提早慶祝我的生日 哈哈哈 :D
8.++ 自動就起床 去刷牙  吃早餐
9點 盈和源源 都到了我家  9點半 yy 到我家
我們就再那邊聊聊聊  等宇憲的媽媽來載我們去LRT
結果 等了很久  我們就自己搭巴士去


去到Ts 我們先去唱K  我只能說 差不多全程只有我跟盈唱 =.=
唱到我的喉嚨很痛咯 /....\
他們很衰的啦  叫他們唱又不唱 ._________.
啊哈  偉雄好人  請我們唱K X)











唱到2點多  我們就出了
我 、盈 偉雄 去Pav 逛逛 順便去買 Chatime
yy 宇憲 源源 去打bowling


去到Pav 買Chatime  我還是選回芒果口味的
我超愛喝那個口味的啦 XD
之後去找家豪  叫他去做工又不要  講要陪我們走哦






我們回到去TS meet 回他們3個
過後我們去sakae sushi 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吃了4碟 X)
全部加起來 10++碟  總共Rm114++
哈哈哈哈、謝謝三位請客 :D


之後  我們又分開走  他們3個又去打bowling -.-
我們3個去sg. wang 選衣服
盈說買生日禮物給我嘛  我就跟他們說我自己去選咯
他們去逛別的  我發覺了其實買衣服  我自己去買會比較好


哈哈哈  我不喜歡別人跟著我去選的啊
感覺有點尷尬  我會不自在 ._______.
自己血拼到很開心咯  總共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是盈送我的  一件是我自己買的


因為yy他們要早走所以我們沒有一起回
我們3個差不多7走去LRT
結果叻  上錯車 上到去SRI petaling的那趟 -.-
因為沒有看清楚就上車啊 .______.
結果去到chen sau lin 那邊轉回去ampang那趟



吃sushi的時候偷拍的 XD
我覺得很像鹹蛋超人咯 哈哈哈哈 XD
像不像? xD


這件是我買的  我蠻喜歡得咯 XD
Rm12
前面

 後面

這個是源源送的 :D


這件是盈送的 哈哈 :D
RM 25




謝謝你們請我吃的  請我唱K  送我的禮物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D


希望明年繼續能夠幫我慶祝 X)


6.46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