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过得真的不错 我是说真的 :D


2/1  that day is  big day for me :D
那天跟妈妈和哥哥去到ivy姐那边帮我庆祝生日

啊哈、那天妈妈是第一次驾着车去到酱远 
差点吓死她 XD

去到ivy姐附近的餐厅去吃东西 -- > pappaRich
那边的东西不错吃、 忘了告诉你们
那一餐哥哥付 、哈哈哈 X)

吃完了、妈妈跑去洗车顺便打蜡
等到我都快要发霉了 -.-

然后回到太子原买蛋糕 X)



这个是ivy姐送的、我很喜欢 :D




噢、假期过完了  
开学前一晚我整个是睡不着的状态 ! -.-
大概差不多3点多才睡吧 ?
我想应该有  ._______.


结果6点妈妈叫我起床  我整个超累的 -.-
进到学校 、 看到好多熟悉的脸孔
顿时觉得  其实来学校是件好事来的 :)


tapak perhimpunan 那些老师讲到太阳嗮出来了还不肯停
真的是够力佩服他们  可怜的是我们
嗮到眼睛都睁不开 -.-


感觉上 上早上班  上课时间比较快过
是心理作用?  哈哈哈 :3
不过总好过下午  上课时候不会酱热 =3=
可是下午放学的时候  就会变烧猪 ! =w=


开学的那天  她们给了我这张卡
谢谢你们啦、 有心就好了 :)





下午回到家  其实超累超想睡觉的
可是我知道下午睡的话  晚上一定会睡不着 -3-
我可不想又再失眠 .________.
我要正常的睡眠时间啦 ! :X


所以我昨天就忍着  到晚上 9点多上床去睡觉
结果一觉到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
我睡到真的好饱、 哈哈哈


不过下午那个时候真的很难熬、所以我选择用电脑来过 :P
啊哈、星期二星期五要补习额  希望我不要睡着才好 x.x


好啦、不写啦 
希望下次更新的时候  不会很久 哈哈哈


F3 life , star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