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开学我要睡觉 ! -.-

开学了 、 一个星期我只能有一天好觉睡 -.-
没办法 星期一到五 都留给了学校
星期日就留给了妈妈 只有星期六能睡足足12个小时 -.-


天啊  早上班真是折磨人 x.x
我是能乖乖的度过这三年了 .______.
不过叻  不懂是不是自己心理作怪
总觉得早上班特别快放学的说 xD


每一次问人家多少点的时候  就会在心里说
;哇 酱快了哦 ? 又过了一天学校生活 x.x
hmm... 是件好事来的 ?  mayb :)


有一个好消息  我终于换了电话啦 ! X)
我超爱的我电话的  谢谢你爸爸 :)

samsung galaxy ace  这份礼物是我今年生日最好的一份礼物


爸爸  我爱你 x)

刚开始用的时候超不习惯的
因为我之前那架不是 touch srceen 的嘛
不过叻  我还是觉得拍照这方面  我之前那架比较好...
也难怪的啦  我那之前那架是cyber shot的  拍照那方面是有点差别


也有点不舍的我那架电话 c901 .____.
毕竟用了两年嘛  而且它还是我第一架电话
突然换了  难免有些不舍 :)
人总是有感情的嘛 x.x


现在换了  我相信我也能用到很久 :)
因为我超会保养电话的啦  x)
我之前那架到现在还有人以为是新的 x.x


很快的  新年要来了
看到很多新年饼在引诱我 @@
妈妈讲今年买少点  因为我们每次买了都很多没吃 
结果都全倒掉 -.-


说会学校生活
我的级任老师是男的 而且他有神经病 ! -.-
教我国语 每次讲课  都让我们很心惊胆跳的咯
而且一打哈欠没有盖着嘴巴的话  一会被他叫站起来 = =
曾经我就是那其中一个 =.=


还有还有  就是科学老师
超讨厌的啦  每次要问问题
问不会的话  一就口考试分数  再不然就是不用下课 = =
每次都要全班站起来抢答  
大佬  你知不知道上你的课我会有心脏病 ?! 


我班的老师  我最讨厌的就是上这两个老师的课
其他的都还好  我很老实的说 = =
每次我都会埋怨 有没有一天是同时没有这两个老师的课的?
答案给我  -- > 没有 ! -.-


比较好的一天是星期五啦  没有国语
科学节是在tapak perhimpunan 过后的第一节
有时tapak perhimpunan 要我们留下还是什么的
所以可以侥幸的 不用上他的节 -.-
学校生活 大概是酱 ~



---------------------------------------------------------

你那篇之后  其实我是看得明的
你说叫我看了你那篇不要问你任何事情

嗯 , 我都没问
隔天去到学校看到你跟他们聊天
你有笑  但是我看到的 是不真实的笑容

其实我心里有时会不好受
你知道吗 ?  忽冷忽热  真的不好受

我知道我不会是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
对  我知道的 .

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虽然我介意
但是  我接受了 只要你对我还有些眷恋 :)





下次再来更新 :)

5.22pm . 





你突然的问候   我会受不了;
不是不想  只是不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