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CNY is coming !! :D

多几天就是新年了  我超期待的啦 X)
不过叻  不懂有没有得回家乡
因为  去年回家乡那边  那些大人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不知道  妈妈还要不要回 ..


不过我是很想回的啦  那边有很多跟我差不多年纪的叔叔姑姑
可以陪我聊天  他们真的很好玩的咯
超爱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


这几天超开心  因为我的科学老师都没啦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最近看到靓仔 xD
他真的超想我一个朋友 (¯﹃¯)口水


读多两天就就可以放假了  其实我想星期五都要去的咯
可是想想下  等下有功课的话就麻烦了 /口\
而且那天有华语学会嘛  顺便去玩玩啦 X)


Oh yeah ! 我跟钮慈买的耳机  他昨天终于给了我
Rm 15  还不错啦
我蛮喜欢的 :3


或许你觉得这款耳机  很便宜 很多人都在用
可是这却是我存下来的钱买的
所以我会很珍惜 :)




我人生中第一张破100赞的照片
不是为了炫耀什么  而是觉得自己第一张这么多人喜欢的照片
真的很高兴 :)

-------------------------------------------------------------

以前我给你的那个手环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戴着
每次遇到你  都没注意到
怀疑自己  现在是不是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喜欢你 ?


害怕  是自己在欺骗着自己
只为了不要让自己觉得自己花心 ?
我不知道 。


MR.W  我开始觉得  我们好像拉近又好像拉远了 .
那感觉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7.02 pm  offl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