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剩下不到1个小时 大家新年快乐 :D

今年的新年真的气氛少了好多好多
连电台都播少了很多新年歌 o(︶︿︶)o唉


今天是年二十九  吃团圆饭
嗯  我吃了  你们呢 ? :)


红包我看今年也不会有多少
原因是没有回家乡了  妈妈已经跟我说了


她讲费事看到那些三姑六婆 
好既然你都这样说  我还能说些什么 ?
这个新年 不回乡  没关系  我去朋友家


不再想太多  回乡这回事
你不回没关系  等我学会开车了
就算你不要回  我也不用看你的脸色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自由自在  最好 !


明天就年初一  大家都出去拜年
我看我应该是呆在家里看电视节目吧 -.-


讲起电视节目  哎呀  都不知道要选哪台来看
差不多每台都在撞时间  做我喜欢的节目 /口\
我可没有多余的电视让我转酱多台 .________.


我想说  我的新年可以过得充实点吗 ? TT
这样真的很没有气氛捏 ! .______.
我要多多红包  (¯﹃¯)口水


好啦、再次提早祝大家  新年快乐 :D
龙年过个大肥年 :)


p/s 照片用那架新机拍的  角度还是抓到不太好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