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新年少了点气氛 ._____.

大年初二了 、 还是觉得气氛很少
怎么说呢 ..  就很少气氛啦 -.-


今天就是一直呆在家  还有会婆婆家吃饭罢了
婆婆的家 走几步路就到了 -.-
总之就很闷就对了 .______.


讲回年初一吧 .. 那天早上妈咪开车载婆婆和我
去神庙那边拜神  然后去吃素


我穿上红衣 和裙子 :3
其实我很久没穿裙子了 除了校群以外 -.-
感觉怪怪的  而且拍到我很肥 手臂粗粗 脚粗粗 T_______T

大年初一看到美丽的事物  时间很好的事情 xD
对啦、在吃素那边看到帅哥 哈哈哈哈 :3

真的很帅嘛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xD



回的时候拍一张  喜欢这张 :3


期待初四的时候、因为有得出去了
应该是早上先去爷爷家拜年  然后我再去朋友家拜年
因为我的朋友家开party嘛  我就去凑热闹咯 xD


ishhhhh , 我还有两篇作文还没做叻
怎么办才好 ? /口\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做作文  而且我也很懒得做 =3=


华语作文还能拖到开学才做  因为星期三才要交
可是国语作文一开学就要了叻  怎样都要吐出一篇给那个神经病老师 -.-
不管了  明天下午就做给他  乱写也好 /.\


我看大多数的人现在都应该再家乡了吧 ?
好羡慕你们啊  可以见到那些很久不见得亲戚 ._____.
我只能说  我好想念我的亲戚们 /.\


大年初一那天  在面书看到很多人post新照
大家都想把自己在新的一年第一天的打扮  分享给大家看 :)
所以那天面书很多东西看 xD


你知道吗 ? 新年是没有人喜欢别人骂自己的
我也不例外  可是叻  你知不知道有时你错了
却讲到自己很对的时候  我会很beh tahan ?
有时真的很想对你永远都安安静静的就好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因为我很叽喳 =.=


要年初三了咯  还是会呆在家里吧 ._____.
没关系咯  习惯就好 x.x
乖乖去做功课吧 .______.


好吧、去睡了
大家晚安 :)

12.00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