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认识了第8年的老朋友 :)

大家耐心看蛤  这一篇  有蛮多照片的 x)


初四那天跟妈妈、gor gor和ivy姐去姑姑家拜年
早上十点多就出发了  哇老 姑姑的那个小宝贝
还没对岁 医生就讲他超重 够力到 ~~ xD


过后12点多  妈咪载我去凯欣家
因为我们一起去健洋家拜年啦  而且他家有开party嘛
结果一去到  ishhhh 全部都不认识 -.-
我跟凯欣吃了就快快回了 @@


由于时间还很早嘛  我就先回凯欣家
我们玩拍照 xD


在家的时候  出门前拍一张 :)
讲真我很少会露牙齿拍照 .______.
因为我的牙齿不整齐 x.x





去姑姑家的时候  在车上拍 xD



在凯欣家  我又拍 哈哈哈哈 :P



捏捏捏、这个就是我认识了7年的老朋友咯 :D
我们是在补习认识的 :D



初五  我跟凯欣又一起出去了 xD
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
hmmm.... 认识了酱多年 还真的是除了补习 我们都没一起去哪 -.-


去ts :D
先去填饱肚子  欢喜地 X)



今天这个Look弄到我好斯文 xD
穿着 盈送我的衣服 :D



凯欣小姐 :D


我爱的黑椒鸡排饭 yummy :)


她叫cheese 局考面  :)
结果她吃不到几口 说很腻  不要吃了
我就死命叫她吃完  不要浪费嘛 ._____.


气死我  今天欢喜地的线不好还是怎样啊 ?!
去到那边开wifi 一直 connect不到的 -.-


算算算  吃完了 先去找厕所

我又来自恋  xD  
连她也受不了我 x.x




然后我们再继续逛街
很好笑的是哦  我们逛街一直在看人
看到那些情侣 如果是男的丑 女的美得话
我们就叫他们 美女与野兽 xD


结果给我们看到的是  有一对  两个都不称的
我们叫 野兽配野兽 xD

够力咯  我还看到很多 野兽 叻 ! xD
笑死我们两个 -.-


逛到累了  我们找位子坐下来
结果我们又拍照了 xD



:)


:)


凯欣小姐 :)


yeah piece ! xD


合照合照 :D take 1


:目 take 2


她 呆呆的 xD take 3


后来得知  这位漂亮的敏静小姐  也在
就去 meet 下她  很久不见了  你真的变了很多 ! xD
来张合照 :)

meet了她之后  我和凯欣  要走去lrt站
怎么知道看到外面已经在下雨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  回的时候 遇到下雨 =.=


结果我们去找monoral 咯
由于我们两个都不懂monoral在哪里 所以到处去问人 -.-
终于给我们问到了


安全回到家 ! :D


那天买了两样东西


这个电话套 ,话说 samsung galaxy ace 的超难找 -.-



还有这个  衣服配件 牛仔的
超喜欢的啦 :3


就这样慢慢地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
开学的日子又慢慢地接近 
又要回到  忙碌的日子 T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