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更新 :D

我最近病了 T_______T
病得好惨 一直打喷嚏 因为感冒了 ._____.
结果给妈妈骂了一餐  讲我不照顾好自己


酱多天没更新
其实有好多的东西要告诉你们
慢慢看蛤 :)


上上个星期日还在新年的时候
我去的Joan 的家  其实讲了好久  一起都想去他的家
因为他家在我家对面那栋罢了 -.-


他家有wifi每人一架电话 在上网 X)
每次去到有wifi的地方都兴奋有得上网  因为自己家里没有wifi -3-
很想叫妈妈 去换回TM上网的 :O


啊哈 跟她拍了照 你真的好可爱 x.x 




上了早上班  我真的变了好多
说到头发  女生最爱留的旁边那两条
我绑完上去  因为觉得其实那两条 弄到我很多痘痘 TT
而且  会麻烦去分线把它留下来 -3-




脸好大 囧 
是不是乖了好多 ? X)





噢、最近爱上了这个 ._____.
家里无聊没事做 就那一粒来吃 X)
超好吃的啦  :D


上个星期六  老师叫我们回学校整理班级
结果我班才小猫几只  不管了 跑去ddk那边 x.x



啊哈  松儿
还真是第一次跟你拍照 :)


茵 :)

做完了  去学校下面的茶室  吃东西
肥嫂的面我好久没吃了 怀念 ._____.
我超喜欢吃她煮的面的 :D


晚上的时候  去安娣家吃东西
她家每年新年都开party


穿到很悠闲 哈哈 :)



I'm superman :P



Teehee :目

去到那边  好多人啊
食物全部很好吃 !! (¯﹃¯)口水

还是避免不了的  就是遇到熟人
以前一起补习的同学  好久没见
变帅了很多 哈哈哈  你好 ! :D


之后星期日 当人是跟妈妈出去购物咯
我好乖的 啊哈哈哈
每次都妈妈出  结果用的都是妈妈的钱 xD


星期一 跟他们出 ts - sg wang :)
原本是说帮咏有庆祝的 因为那天是他的正日 2/6
可是 他突然跟我们说 他家里帮他开party 不能去了


没关系咯  我们去咯
早早起来 等盈过来  然后源源的妈妈在我们去cempaka lrt
一上到车  源源的妈妈没有看过盈嘛
以为我跟盈是亲姐妹  话说 没有人讲过我们像叻 -.-
我们也吓了一跳 xD


去到那边  看到浩然和宇宪在那边等我们了
哈哈哈 不错嘛  挺准时的 xD
可是叻我们还要等多两位少爷 - -
比女生还要摸  你们很够力 =.=


好了好了 、等到差不多了
上lrt然后去到ts  当然先去解决早餐


啊哈哈、老地方 欢喜地
茵问我 你们整天去那边不闲的咩 ?
其实不会得咯  那边装着我们的回忆
而且食物也不错吃 :D


来来来、让我来为你们每一个人拍张照片先 XD

浩然 :)



宇宪:)




这张气死我 
那个运健 一直动来动去  害到我拍到 蒙查查 x.x




邓伟"娘" XD
他够力大吃  一来就叫了一碗面和一碟“西多司”




源源那天穿粉红色
啊哈哈 很适合你啊 :D




盈 、 伟雄 :)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 伟雄跟盈说去厕所
结果浩然看到他是去柜台付钱 快快跑过去 拦住他
结果伟雄还是帮我们付了这餐的费用


很不好意思啦  每次出来 都会用到你的钱 @@
下次不准去帮我们付钱蛤 ! ._____.
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过后去厕所  我们来拍照 :D
哎哟 、盈啊 刘海太长了啊 该剪了
不然就会看不到眼睛了的蛤 xD




:)


两架samsung机 哈哈哈 xD


出到来、遇到了 敏静小姐
哈哈哈、我们还真有缘  抱了了一下
之后 准备要走去sg.wang 然后又遇到光佑和han xin


走到去sg.wang  上六楼  greenbox唱k
话说  那边装修了 美了好多 :D
也很多东西吃 (¯﹃¯)口水


那个服务员给我们的房间超大的好不好 ? XD
他们还换了touch screen 的装置
哈哈哈哈 现在还真是 touch screen 世界啊 :)





唱到我好爽的叻 :P
差不多4点多 时间到
该出去了  要出之前  又去了趟厕所
还能做什么 ? XD


现在拍照都超爱露牙齿的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3-
我的老虎牙可爱叻 ? X)



peace ! :)



这张超爱的 (¯﹃¯)
有人说我们的样子有像到
认真的看这张照片  还真的有点 -.-



好啦好啦 、自恋够了
跟他们跑回ts  他们说想要打bowling
每次都去 -3-


盈说她饿了  他们先去打bowling
我们几个去吃东西  


这杯是我特地去买的
经过上次第一次喝  超爱它的说 
所以这次我又再买了啦 :D

在电影院外面的 摊子  "歇脚亭 share tea "
不错喝吖  朱古力 (¯﹃¯)口水



之后还去买了电话壳
好喜欢 斑点 :D RM25


之后还去了S&J买他们的礼物
其实选了好久 因为男生的礼物超难选的 -.-
选到的  还不错  觉得满美的 :D




8点准时 回到家 :D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