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I'm singing my BLUE . :)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来更新 
没办法 我很懒嘛 :X
废话不说  赶快打出"重点"

上上个星期六gotong-royong 补课日
一开始全部人很勤劳的  在各自的班做东西
结果一到下课  全部开溜 xD

跑去MCD  jiak mum mum ╭(╯^╰)╮
一到放学时间 全部赶着回学校 xD

这篇回比较少照片  因为我的usb线很欠打
它不给我连接电脑 TT
有些照片就下次才补回啦  如果我等照片的话
我想这篇  都不知道要几时才能上传 -.-


过后 无意中我进入了kawad 
其实还真的是无意中  因为我还真的没有想过要进 -.-
hmmm...那天 玉佩突然过来问我们谁要去kawad
结果没有人给他确定的答案  她就说当做我们答应了 x.x


没办法咯、硬着头皮去咯
而且那天第一次 kawad是在星期日 
所以那整个星期 我都去学校 累死了 -w-


那个时候其实我还是抱着去试试的心态罢了
怎么知道顺利的 我进入了kawad
感觉不知怎么说  经过一个星期热晒的磨练
很明显 我的皮肤黑了很多 -.-

但是我的感觉  其实并没有什么觉得可惜
反而觉得 认识了很多人  让我觉得那个星期虽然过得很辛苦
但却过得很幸福 :)

而且心里还在想  明年应该也会去参加 哈哈哈 :D


比赛那天  上个星期六
清早5点就去了学校  要准备衣服  弄头发 鞋子 blablabla 一大堆 :X
时间很快就过去  学校越来越多人  我们也换好了衣服


第一次穿ST.JOHN的正式服装  很兴奋 好像护士酱xD
那天我们是最后一组出场  一弄完我们的formasi 立场
我立刻哭得稀里哗啦  全部都被我吓坏了


其实我是很感动  当那些人一看完我们的formasi 
全场给我们的掌声  那种感觉  真的很感动
而且ST.JOHN出了名是用formasi来赢的


我们厉害之处  一天可以练成4个formasi
连我自己也佩服我们大家 哈哈哈哈 xD


紧张时刻到了  成绩出来了
还剩下我们ST. JOHN 和 PANDU PUTERI
其实全场都认为是 ST.JOHN 第一的
怎么知道  在我们预料之外


整场听到PANDU PUTERI 赢的时候
那种惊讶的气氛  其实是feel到得咯
没关系啦  我们明年再来比过 :D


我们是最好的 ! :D





最近又要考试了  惨了啦
觉得自己好像又开始变懒了
要怎么考好成绩 ? -.-

不管了 死马当活马医
大家一起加油吧 :)


9.58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