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好心碎 .

写了又删除  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
我没胆po 出来  好扭扭捏捏  真该死


没有什么  就心碎  死不了
有时还会在想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看在眼里
还是我只是废物 ?


真可悲  最讨厌  这种感觉
张素庭 你的自尊在哪里了 ?
这个假期  就冷静下 吧 .

-----------------------------------------

说别的  星期三那天去check眼睛 (定期检查
那个医生给我滴了不知道什么眼药水
药力超强的  滴了之后立刻头晕晕 @@


还有的就是医生还说我近视加深了 kns - -
之后妈咪带我去吃早餐  吃了就回家
由于我还是晕晕的状态 一回到家就立刻倒头就睡-.-


就这么一睡  我就睡到了下午的四点 x.x
那眼药水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强 ! - -





真希望从前的感觉还会回来  甚至更好.



这篇短短就好了  晚安 :')

12.02 a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