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华语学会 、 寻宝游戏 :)


今天啊、早早就起来了
很快的 开学有一个星期了
来到了星期六  寻宝游戏


内容好玩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
不过同时也很累啦 好久没有酱运动了 -3-


过后全部去mcd吃 mum mum :3
男的一桌 女的一桌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咯  好像很久没酱子聊了


聊了之后  开心很多 哈哈哈 :D
不错不错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聊 ;)


照片这次也没得上传啊、我会尽量想办法的 ~.~
我的烂臭电脑啊 、 一直不给我上传 -.-


最近情绪起伏很大  她们都说我很笨
每次遇到喜欢的人  都会一头栽进去
唉 我也不想的  就很自然的喜欢到很深


然后要拔出来的时候叻  就难了
好多的例子  我都心里有数 


好累啊、不更新了 、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