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真正的开心 我希望永远都能拥有

上个星期六旁晚  钮慈请我们一大班去太子元那一带的幼儿园
去吃自助餐 和barbie Q  , 其实当天是她妹妹的生日啦
钮慈特地请我们去捣蛋的 xD


下午三点多就去准备了  因为我需要她妈妈载我
所以要比较早出门  出门前 拍照 :P



去到那边 奕已经到了
我们闷到没事做  就一直拍拍拍 ^^ V

520 :P


你看奕笑到几灿烂下 哈哈 :)

慈 、我很喜欢这张 :P


到了晚上全部都差不多到齐了
我们就开始去拿东西吃
其实我只吃了那么一点点  却不会觉得饿叻


那个死人头刘俊成 一来到就只会斗嘴得咯
结果我们趁他不在的时候在他的食物那边加料 xD
放心  我们加的只是橙汁 死不了人得 xD


很快的时间又到了晚上10点
又是回的时候了  回之前跟盈和他们大合照 :)


你看盈的脸粉红粉红的 哈哈哈 xD


yeah、大合照  大家都很开心得咯 :D
可惜的是  还是少了几位 ...


隔天去扫墓

那般亲戚每年都要我们等
等到10点才出发  晒到半死 -.-

扫完了已经是1点多了
我都快要被太阳烤焦了 ==




这个小瓜  真的是很讨人喜欢得咯
我姑姑的宝贝  不管怎样弄到 他都不会哭的 xD
所以很喜欢跟他玩 哈哈哈 :3


昨天 moral club 的 tresure hunt
我跟盈跑去帮忙了
其实前半段 还真的有点闷


直到午休 吃了饭过后
我就开始开心了起来  真的很好玩咯
玩水爽到  结果不懂为什么  校长突然间跑出来
不懂说了什么的 xD


不管了 继续玩 不过我们都在说
过了今天  学校的水费一点贵很多 xD
玩了水过后  还玩面粉  
原本horr 我身上一点水 一点面粉都没有得咯


不过叻  被那个死咏有拿水球来在我头上弄破
结果就弄湿了  弄湿了没关系
等到差不多干了  又到那个寿星公弄我 -- > 刘俊成啦
拿面粉整盒盖在我的头上  结果我瞬间变"白发魔女" -.-


我们全部都计划好了  讲好每人拿一桶水全部抓着寿星公来泼 
可是叻  他的眼睛突然被不懂谁拿面粉不小心泼到  
结果我们就不要弄他了


很快的到了结束的时候
我们都很不舍得  
过后我们又去别场 -- > mcd


我、运健、咏有、浩然、palvinjit、俊成
其实讲了好多鱼事 、 特别是在f1的时候
看得出 我们大家好像都很怀念f1 ..


其实讲真的  那个时候 我还真的有点想哭
哈哈哈 不过现在我还觉得 经过那天过后
我比之前更了解你们  :)


不管怎样  我们大家都是朋友
这个是不会改变的 


最后还有  就是祝福那个寿星公 生日快乐啦
*我知道我迟了 哈哈哈 :P
还有 那天没有拍到照片 ><


下次再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