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有缘人 ♥

你知道吗 ? 你能遇见一个人其实真的很容易
但能够遇见自己的意中人  却就好像被榴莲砸到头的机会还要少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比喻很搞笑 -.-
一个人情绪化  真的很可怕


讲真你要了解情绪化得人  真的很难
他上一刻可以对你好到天上有地下无
但下一刻却可是把整张脸弄到比包青天还要黑


重点是你还是不知道那是谁的杰作 -.-
还真好笑 .


今天感觉都好像没有上到课  都是在跟环聊天
我们其实还聊了蛮多心里话
哈哈哈  真愉快


其实在你们心目中  我是真的很怕留下污点
不知道为什么  很怕你们离我而去  心里有了阴影
如果我真的做错了什么  还是让你们觉得不舒服  记得要告诉我


改变 是唯一的办法
我会好好的珍惜  你们现在对我的感情
因为你们是我第二个家庭成员
都把你们当成自己人在看了


还有最重要的蔡美盈小姐
你是知道你在我的心中  占有多大的位置
你一旦对我有所不同  我就会马上察觉得到
真的  是马上立刻
那感觉真的很恐怖的  希望你不要离我而去  好吗 ? :)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真的是好快啊
放学后又有节目了  哈哈哈 :3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  都会让我好 hapi xD








不说了 我要去jiak mum mum了
bye bye :P

6.0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