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Anything .

哈哈哈  我终于来了 ;)
上个星期六的 merentas desa 

其实还不错 很好玩下
可是就很累 ( 缺乏运动得人 -.-
我只记得我们原本是一起跑的
然后叻  茵不小心就跌倒了  被逼不能继续再跑


我、环、慈、琪、儿  就继续向前跑
过后真的不行了  我们就分开来跑了
我跟琪、儿一起  慈就跟环一起跑


然后我也受不了了  就跑慢慢了
结果琪跟儿  越跑越快  快到我看不到他们了 -.-
so ? 我就自己跑咯  但是没关系
我其实还蛮享受的  我一边跑一边开音乐
那些马来人一听到音乐  就望过来 -.-


他们都说我很HIGH  哈哈哈
不HIGH一点 不是很闷吗 ?
我就用音乐来带动你们咯 :P


我看到离学校越来越近了  结果最后
我用尽我身上的力气  跑到去终点
那感觉一到了终点  我就好像可以直接送去医院了 -.-


全部都跑完回来了  我们就吃东西
其实喝水比吃东西多  没办法  身体都快要脱水了 :X
结果喝太多水  整个就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照片 :)

琪 、 茵





合照 :)



结果跑来了一个非法回教的郑浩然 !! XD
是有搞笑到得咯 哈哈哈哈


喜欢这张  笑到很灿烂 :目



原本大家说好 要去pandan indah 喝茶
可是那个死人老师 不给我们出去
结果就呆在学校 到1点多  一个字 闷 !


整个都想睡觉了 zzz
到了1点多  就回到家了  其实我第一次活动玩过后 直接回家
妈咪看到我回来  还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X






最近觉得自己变了  是承受不了了吗 ?
好像大概应该   是
OMG  不要又在那边 emo -.-


刚看到慈的blog  她写出我们大家以前一起写的blog
其实还蛮意外的  因为我把它给忘了 很久很久
但是现在看回去  其实还蛮大感触的
很怀恋我们以前 :)


e-mail password  我都忘光光
你们还记得么 ?
如果谁记得  要讲出来
因为我还想继续和你们经营这一个 Blog :)


我相信只要我们还有那个心
一定会找回以前那一个我们

http://lov3-four-season.blogspot.com






11.01 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