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forgive ?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最近真的有些烦人
唉  看到你的部落格  其实没有想到你会写那么多
或许是我错了 ?  因为我每次都会觉得你不太在乎我


你的性格让我一下子真的生气 失望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现在的我  尽管是口头上说对你失望
当其实心里还是很想挽回  就好像今早一样
走进学校看到你  我还是会冲过去叫你 虽然说对你失望
可能我放不下你 ? 嗯 友谊这些东西 一旦像我这么认真 就真的刻苦铭心


我们的回忆  我当然记得  不可能忘掉
可是我不知道我们现在该怎么相处  
如果说我现在就可以像回以前一样对你  那是骗你的
这一次  心里真的比以前的伤  还要重
不过这一次  疗伤的方式不同  选择了保护自己  
不再傻傻的自己一个人哭  然后再问自己  到底哪里出错了


你说的梦  我也希望是真的
不过那需要时间  我们就顺其自然  好吗 ?
我并没有狠下心坚决不要跟你和好
只是现在真的没有可能立刻能够变回以前


你的道歉  我就算接受了 .
现在希望我们能够早点变回以前吧 ...








11.08 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