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全新一天



我又来了  很意外吧 ?
我自己也想不到  就心血来潮 哈哈
最近看到一部偶像剧还不错  蛮好看的

<小资女孩向前冲>


看到后面的时候  超感动
男主角 秦子奇 对女主角 沈杏仁 说
你有三个选择  第一 嫁给我  第二 我娶你  第三 我们结婚吧
哈哈哈 其实都没有分别  可是真的很感动
看到这一幕  我的鼻子的酸了一下


很浪漫 对吧 ?
如果我也有这种男朋友就好了 ._.
今晚早点发梦去 哈哈哈 XD


今天跟妈妈出去了  其实还蛮想跟妈妈说
我不想出去  在家读书  可是妈妈每次都会买很多东西
不帮她拿又好像不太好  书就留回等下吃完晚饭  再读吧 :)


宋诗恩 假日这几天都不见你上线
真的好想你  其实好久都没有想以前那样
我们聊到三更半夜  聊到天上有地上无
聊到大家 都不肯去睡觉  真的有好久没这样了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最近你也快考试了吧 ? 你要加油哦
我相信等我们考完大试之后  有很多的时间 让我们继续聊到三更半夜的 xD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啦  很快的
其实我很不想要去上课  因为星期一的课除了第一节的数学以外
其他的节对我来说都是废的  不过想到放学过后就能跟他们去读书
就觉得很兴奋  其实大家聚在一起读书  并不是完全是为了玩
我们可是有真正读书的 好不好 ?  只希望大家的成绩有进步


下下个星期一  要开始考试了
然后就开始放两个星期的假  想到就觉得好兴奋 >v<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  专心温习  把考试有出的  都记到牢牢的 就好了


有些事情真的不用说出口  大家心知就好了
何必为了一些事情而把大家能的尴尬呢 ?
最近都想很多  都怪自己有了太久的希望  现在把自己弄的非常的失望
心情都 down 下去了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不说了 现在继续说下去  我就快要疯了
去吃晚餐去  再见 :)


6.34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