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好多照片 hohoho :3

六月的头一天  出去疯了 哈哈 :3
前一天调闹钟 9.30 am 结果8.00am 就自己跳了起来 xD
还去冲冷水澡 ._.


等浩然妈妈来载  


出门前 :)



上到浩然妈妈的车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也没什么啦 就觉得 很不好意思罢了 -.-


到了cempaka 站 他们全部都到了
上LRT  很三八得咯我们  差不多整个车厢都听到我们的声音 xD

一去到ts 直接去neway 11.++ 唱到2.30 pm
其实我在k 房很少选英文歌的 不懂做么他们选很多英文歌
而且出奇的是 我既然会唱蛮多的 -.-

过后一直拍照 哈哈哈
这一天什么都不多 就是照片最多 xD

邓丽环 ! X)
最近很爱叫你的全名  很好听 ! xD


茵 ~ sokkk ♥ . ♥ xD


浩然 ~
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有这种脸 ._.



邓丽环 、 我突然觉得你头发好像短了
你有剪过 ? -.-




这张照片 看清楚一点 我也在里面 哈哈哈 :3



38合照 xD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很快的 到了2.30 pm 了
我们就出去买chatime


那天我当成了 摄影师 哈哈哈 XD

茵 


4杯 chatime 



过后我们就到sg.wang 去逛
无意中看到@dd 杂志里面的 Chun Keat
我跟奕 异口同声的 说 : Chun keat 呃 ! xD
因为我们都有 follow 那本杂志的模特儿 哈哈哈


过后我是想要买衣服  可是一直找不到我要的衣服
其实想要买很久了的  之前没有要买的时候就一直看到
现在想要买 就找不到 X(


我们还过去俊成的爸爸店那边 找俊成
没想到他真的在呃  我们好像有吓到他 xD
他做工的样子 跟他平时的样子是有差的咯 -.-
我还开玩笑跟他讲  : 可怜咯你 , 我们在花钱 你在赚钱 哈哈哈 xD


过后回到ts , 去欢喜地吃点东西
过后差不多5点多就回了 因为环跟琪有补习
所以就比平时早回


浩然、茵和琪在cempaka下车
我跟奕就在ampang 下车
过后我自己搭巴士回家  其实那个时候还不会很晚
所以就自己搭巴士咯 哈哈哈


回到去才6点15分  妈妈还问我 : 哇 做么酱早回噢你 ? -.-
哈哈哈 因为我平时回到家都是8点的 xD


玩到很开心 xD
下一次还有机会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