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心情低落的时候 有谁会看见 ?





最近心情都处在于不是很开心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顺心


跳舞的事情  上个星期五 (好像是
要跳给主席和其他ajk 看
我们这组跳到最差  觉得自尊心受损了
乱七八糟  我到底在做什么 ?!



我这个人胆子特别小
最怕就是打针  就在昨天 轮到我们班打针
我知道 我又会再度哭泣
其实都是心理作用  还没到我的时候
光想就开始想哭了  对吧 ? 我真的很胆小


还有成绩  今天是家长日
其实是还好 因为之前就知道成绩了
这天拿到的成绩并不意外
但在那之前 环sms告诉我成绩的时候
我知道的第一刻  眼泪就不知觉得流了下来
我知道我在你们之中成绩最差  每次都在骗自己
告诉自己  不需要跟你们比较  每个人的程度都不同
但我知道这只是个借口


原来我还是会介意我比你们差的事实
原来我还是会有时妒忌你们的成绩
原来我就是名副其实LOSER


我什么都不好  我就只有那稍微好听一点的嗓子
就快要比赛了  我知道每一次都没得奖
但就只是这个舞台能让我展现我的长处
就 .. 加油吧 :)


姐妹们 看了我写的这么多 我并不是要怪你们什么的
就是我心里面的不足  并不是你们的错
不要自责 不要说安慰我的话  我会更加努力
尽量把成绩拉得离你们近一些
我不想跟你们有差距 ...


现在接下来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不要再懒惰 不要再上网 不要再无所事事
我多想做好这几件事情  只是我真的很难控制 /.\


宋诗恩  每一次的假期我们都会聊很多
但一到了开学  我们就会有好一阵子没有联系
尽管是无法见面  在学校我偶尔还是会想到你的
好希望假期快点再度到来  我就可以继续跟你聊得跟多
我们的webcam time 好怀念啊  你还记得 我笑得露出来的老虎牙么 哈哈



今天下午补习的时候  我们一班定了domino pizza
share share 吃  一个人大概RM10
吃到我很饱额 xD



我说郭先生和黄先生啊  你们可是不要每次弄到我bek cik没有 ?
每次都是酱的  你知不知道脾气再好的人也会有生气的一天?
就是今天咯  我们吃完pizza 过后 那两个人又来嘴巴癢  死命zat 我
不懂做么  我就真的突然生气不睬人了  ( 很意外 我也会生气 -3-
尤其是郭先生  你知不知道你zat 起人来  真的很过分的 ?!
我就是知道你不会看到我在骂你 所以我才大胆的写 哈哈哈哈 XD


还有就是源源  知道你最近蛮伤心的  我还真的不懂要怎么安慰你
因为毕竟我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希望我说的话对你有帮助啦
还有不要想太多  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之路  就看开点吧


唉 ~ 我也好久没有写到酱长了
原来我有酱多话藏在心里 /.\
一开心写的时候  就觉得只是写一些重要的事情
怎么知道写着写着  什么事情都写出来了


总结这篇其实还蛮灰的 ....
不过傻傻的张素庭很快就会再次出现在博客里
期待吧  哈哈哈 :3
今天就暂时酱咯  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