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Bon Odori and chinese club singing competition 2012 :)

这两个星期六都很忙碌的度过了
上个星期六 14/7 Bon Odori
话说我是第一年去

去到超级热的 刚好是太阳下山的时候


我们分为两组 
第一组 我、慈、ah liung 先去买东西吃
我当然是去买鳗鱼饭啦 大爱 :P
买完了我们要吃的东西之后
到第二组 靖恩、环、琪 去买



跟了很多人拍照哦 哈哈哈 :3






过后到了八点多九点 我们开始融入大家一起去跳舞
哈哈哈 其实蛮好玩的 很后悔酱迟才去跳 /.\
我们还去买烧酒喝 第一次喝味道还不错 :D
结果越买越多 全部好像喝上瘾 -3-
跳完了大概九点半过后  我们就出去集合了
十点开车回学校  大概十一点多回到家

昨天 21/7 星期六
早上5点就起来了  可是距离应该起来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
怎么办 ? 唯有继续赖在床上 
好不容易 等到6点 闹钟铃声一响 立刻弹起来 哈哈哈 :3

准备好了 慈也到了我家楼下
她爸爸载我们去到学校 整间学校黑黑的
那个jaga也刚来到罢了 然后开大门让慈的爸爸载我们进去"下货"

opps , 还没有说 那天其实是华语学会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
我是舞蹈组的、所以也要跟ajk他们一样时间到达
一到了礼堂 我们就赶紧练习
然后 yan wong 来了 就一个一个帮我们化妆
感谢她那么早到 来帮我们化妆 :D

我趁着他们化妆的时候去换衣服先
换好了 还不错吧?


然后全部都画好妆了 就先在台下看表演
等到差不多到我们了 就上后台去准备
讲真的 一开始是不紧张的 怎么知道
一到红布后面做准备的时候 我就开始感觉到紧张了 -3-

幸好没有做错很多动作  而且还很意外的有蛮多欢呼声的 哈哈 :3
第一次表演有酱的成绩是不错了啦 不要求多 :)
过后还有比赛 讲真的很难听我唱到 很多走音
没关系啦 我自在参与 哈哈哈

还有话剧、俊雄他们那组的舞蹈当然是最热门的表演
压轴的表演好看到爆  他们真的好yeng :D

终于结束了比赛  恭喜这位彭先生 双联冠
个人 组合都拿第一  你唱歌真的太厉害了



之后还找很yeng的他们拍照 哈哈哈 :3


你知道我有吓到一下嘛?
其实我不知道你有来的咯 -3-







过后跟环他们去吃pizza 
蛮开心的  而且很意外的是 那边有很多我们学校得人 /.\

这几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到 真的好开心
没有被自己的紧张给搞砸了 感恩
我希望下一次的练习不会在很久以后 哈哈哈
期待着下一次 自己和大家的表演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